原本想預約星期日中午11:30的用餐時間,但對方說人數幾乎滿額,因此我改預定為11點,也就是說,可以不用吃早餐直接殺去2餐一起吃。這是不好的習慣,請勿模仿。但是我星期日睡到10點才起床,因此這種用餐時段對我而言是可行的。

預留的位置是在2樓,用餐環境感覺很不錯,窗明几淨,給人很舒爽的感覺。←這是一開始的假象

一開始生菜沙拉很快就送了上來,我無法相信那一盤是2人份的份量,1個人吃是剛剛好而已。後來還點了南瓜醬汁的義大利麵跟炸雞,因為遲遲沒送來,因此我只好朝飲料區前進。一字排開有一般常見的氣泡飲料,咖啡機,檸檬水/紅茶,一鍋玉米濃湯。倒了2杯玉米濃湯跟檸檬水回到座位上開始填胃。

嗯~ 玉米濃湯很失敗!J看著我說「難不成斜塔還比它好喝?」事實上,斜塔的海鮮濃湯比它好喝多了!整個湯頭只有淡淡玉米的味道,奶味呢?一丁點也沒有,ㄟ~ 我煮的都比它好喝多了~~

等了很久,第2道食物終於來了,一隻雞腿跟一塊雞翅,我愛吃雞腿,J喜歡雞翅,很快的我們也解決乾淨,即使在肚子餓的情況下,我依舊無法做出美味這2字的評語。凱吉斯真的比它強太多太多了!雞肉沒醃置入味,粉太厚,害我一邊吃一邊灑著桌上的七味粉跟黑胡椒來提味~ 唉~

終於終於披薩來了!

服務生會將現烤的出爐的手工窯烤披薩一一詢問客人,如果要的話他會直接遞切好的給客人。望著menu上的10種不同口味的披薩,我對J說「我要把10種口味都吃過一輪!」,後來發現話不能說太早。隨著中午用餐時間的逼近,來客數是呈倍數成長,一堆聯誼/家聚/同學會/家庭聚餐等團體幾乎塞爆2樓座位,明明J就坐我對面,我們說話卻要用喊的,後來喉嚨超痛的!

我一邊看著精美菜單一邊默默計數哪些口味還沒吃到,坐了2小時以後,吃到的口味只有6種,不同的服務生已經反覆問過我們,看是否我們還在等什麼口味的披薩,我也誠實的跟他們說了....

手工窯烤披薩真的好吃,但出菜的速度超級慢,坐了2小時,有3種口味重複了,合計其他6種,也就是說2小時才吃9塊披薩!喜宴出菜的速度也沒它慢!9塊披薩真的不多,因為披薩都切得很小塊,一片最多只有我的手掌2/3大小而已。更何況一開始我跟J是一起share一塊~~ 因為我怕10種口味都是會吃太飽所以就採取此策略。

菜單上的圖片看看就算了,完全名不符實,用料少的可憐~~ 譬如說,青椒牛肉口味只有一塊比指甲稍大一點牛肉,鳳梨蝦仁口味只有1隻半的蝦子,和風章魚口味只有一隻發育不良的章魚〈頭尾距離比我的小指還小〉,辣味雞丁口味我還要仔細看才能找到雞丁的位置......  唯一名實相符的就只有瑪格麗特,僅限於那紅番茄切片。

不可否認,它的餅皮是真的薄並且有嚼勁,配上雙倍起司,造就美味的打底,卻敗在門面上的用料。上層用料不實在的確是一大敗筆,但出菜速度及人數掌控上也是一大缺失,若不是我們最後無法忍受吵鬧而離席,照這種速度來吃吃到晚上都沒問題,前一種口味都消化光了下一道卻遲遲不見蹤跡....目測整個2樓少說也有50人,批薩一出爐應該一下就被搶光了...  XD

10種口味我最後只有吃到8種就走人了....

249+10%的消費,我寧願吃必勝客+鹽酥雞/肯德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o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