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塞玻璃瓶

成份:甜橙精油、安息香精油、岩蘭草精油、紅檀雪松精油、維吉尼亞雪松精油、秘魯香脂、香草原精

2016.9.17的調香,期間有再調整過香氣。

莫名調出了類似檀香的香氣,不是東印檀精油的高貴香氣,請別誤會,但至少比所謂的「西印度檀香精油」,更接近真實檀香的氣味。

但我真的不愛濃烈的味道。

總覺得岩蘭草精油的氣味過於強烈,讓整體表現非常突出,所以我只好狂加甜美酯類去平衡,如甜橙、安息香精油,但這敵人太過強大了,只有繼續出動更高貴的精油來對抗,東加一點秘魯香脂,西灑一點甜美到爆的香草精油,連續好幾天一直在筆記上塗塗改改做紀錄。

最終成品試聞,帶有柑橘香的前味(沒錯,它還在,只是不明顯),中味表現就是由甜香引出的木頭味,底味就不用說了,被改造過的檀香味,不會太剛強濃烈,整體香氣已經被修飾得很圓滑了(笑),就像老僧入定的感覺,只會讓人覺得很平靜,再平靜,一切歸零的空寂感.....(很難理解吼?XD)

下一次就拿這瓶複方調香來入皂!(已入皂,SOAP #1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o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