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ap # 157  酪梨淨膚。乳皂 ( Avocado, Breast Milk Soap)

soap #157    
Ingredients:
Unrefined Avocado Oil, Palm Oil, Rice Bran Oil, Neem Oil, Cocount Oil, 
Palm Kernel Oil, NaOH(Sodium Hydroxide / Lye), Breast Milk 

Additives:Micas
Scent:Fragrance Oil - wood tone    
Manufacture date:22 Jun, 2016      

皂方:
椰子油、棕櫚核油、棕櫚油、初榨酪梨油、
有機苦楝油、米糠油,氫氧化鈉、母乳

添加物:色粉
香氛:化妝品級進口香精-木頭香氣

icon-愛心茶杯
 
秋冬:中性、油性肌膚、問題肌膚
春夏:各種膚質、問題肌膚

初榨酪梨油的油色是深綠色,綠色來自天然的色素,滋潤度很高,非常適合乾燥類型的肌膚,油質較黏稠,但滋潤保水度真的沒話說,所以我超愛酪梨油,當然它的成皂洗感也很棒~   

初榨酪梨油依使用比例不同,作品會呈現不同程度的綠,但天然葉綠素會隨著時間而退去,因此本皂款直接加了大比例的初榨酪梨油,希望綠色能持久點。

↓ 皂液入模時是很美的蘋果綠,讓人忍不住拍照留念 soap #157-1

配方油品裡,除了主角初榨酪梨油以外,還囊括了來自印度的苦楝油,苦楝樹在印度是已被證實有多種療效的傳統藥草,多屬於藥用級別,苦楝油是用其種子壓榨而成,油質黏膩並有強烈氣味,對皮膚有天然的滋潤和再生功能,我當初就是為了自身的難搞的肌膚問題,上網找了國內外文獻,最後找到這款油來入皂,而且也買了芳療用的有機認證苦楝油來製作保養品 XD。

用了全母乳入皂取代水,滋潤度更加乘,這款皂也非常適合缺水乾燥或熟齡肌膚的人使用,細小綿密的泡泡,洗感很棒,奢侈一點的可以拿來洗全身,一般人建議拿來洗臉就好。

香氣的部份,用了老少咸宜的木質氣味香精來壓制苦楝油的特殊氣味,這款香精國外熱銷多年,人氣不減,口碑如此之好,一試就上癮,我都想直接扛大罐的原裝瓶回家屯了。

屬性非常溫和的皂方,缺水乾燥或有問題肌膚的人,都適合本皂。

颱風天放假,只好來寫紀錄文,天佑台灣^^

P.S. 作品比照片更好看,因為強光下拍攝有色差,成皂是很美的深綠色,味道非常好聞喔~,另外,照片上的點點是乳脂肪,我沒有過濾,乳脂肪也是滋潤度的來源之一,不想為了成皂美觀而過濾捨棄好東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工皂 母乳皂
    全站熱搜

    ciao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