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塞玻璃瓶

成份:綠薄荷精油、山雞椒精油、廣藿香精油、甜橙精油、安息香精油、薰衣草精油

這是2015.3.19調配的複方精油,已經調好超過5個月了,當初是為了配合未來某一天即將製作的苦楝皂,而精心搭配的特調精油,期望能壓制可怕苦楝油味道。

前味是涼感十足的綠薄荷,非常醒腦,接著撲鼻而來的是甜美的柑橘類香氣,有甜橙的甜香,有山雞椒的檸檬香氣,整個人好像沉浸在果園的氛圍中,讓人非常放鬆,直接進入一種很抒壓的狀態....

中味是薰衣草精油的柔美香氣,但不是很明顯,柑橘果香把這款花香給收服內化了,有種筆墨以形容的層次感。

底調是廣藿香精油,明明該是低沉的大地味道,居然在此時變得柔和,如果要用一段話來表示這種轉變,那大概就是「百鍊鋼化為繞指柔」,很柔軟的身段,一點都不剛強突兀。

我期待這支複方特調精油入皂的表現,接下來就是認真的好好做一鍋苦楝皂了,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o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