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ap # 58。。。 珍珠玉容紫草乳皂( Pearl & Herbal Powders Milk Soap)。。。   

↓ 中間深色部份,是皂化溫度太高產生的果凍,她有很美的酒紅色皂體,但我拍不出她的質感   soap #58          

Ingredients:
Palm Kernel Oil, Olive Oil (infused with  Alkanet Root) (infused with St. John's wort ), Almond Sweet Oil (infused with  Alkanet Root) (infused with Thyme and St. John's wort), Palm Oil, Canola Oil, Shea Butter, Ostrich Oil, Cocoa Butter, NaOH(Sodium Hydroxide / Lye), Breast Milk

Additives:Honey, Pearl Powder, Chinese Herbal Powder for whitening

Scent:Natural Essential Oils from Litsea Cubeba, Patchchouli, Camphor, Benzoin, Lavender 

Manufacture date:29 Mar., 2013

(Description- Coming soon)  

分隔線-小熊數蘋果                    

配方
棕櫚核油、棕櫚油、橄欖油(浸泡紫草根12個月)(浸泡聖約翰草10個月)、鴕鳥油、芥花油、乳油木果脂、可可脂、甜杏仁油(浸泡紫草根8個月)(浸泡聖約翰草&百里香13個月)、氫氧化鈉、母乳

添加物
龍眼蜂蜜、慈禧太后漢方玉容粉、美人計珍珠粉

香氛
亂亂調#19

先說,這一塊...成本非常高...,跟下一款皂(soap #59 玫瑰紅酒皂)相比,有過之而無不及...

之前買了漢方玉容粉,對!就是慈禧太后的那個秘方所製的玉容粉,藥粉的味道非常非常讚,(讚到我都想直接調成泥狀來敷臉 XD),那時候我心裡就在想,我一定要取得珍珠粉,然後做一款名副其實的珍珠玉容皂~ 這名字聽起來就很威!為了要對得起她的威名,我又加了一堆泡了一年以上的好料浸泡油,讓它更威~,有時候想想,我真是瘋了 ><

配方寫寫寫,最後出爐了,瘋狂加上一堆耗時費工的高濃度植物浸泡油,輔以用母乳溶鹼,最後再加入漢方玉容粉時,還覺得這樣不行、不夠,繼續加碼,所以連帶的,連珍珠粉也加倍入皂了.... = =

網路上咕狗一下慈禧太后玉容粉,就有一堆效用跑出來,我入皂用的珍珠粉,是認証過的,可以拿來口服的那種食用級珍珠粉--華佗扶元堂出品的美人計珍珠粉,這種珍珠粉拿來入皂很討債,我知道 XD,但是我還是失心瘋的打了這一鍋奢侈皂~

皂配方是秋冬之際,滋潤用的,看我配方中的高比例的乳油木、可可脂、鴕鳥油就知道一整個滋潤,現在做起來放,剛剛好可以慢慢熟成變得更溫潤更好洗喔^^,我很認真的考慮要不要做夏天版的,只是成本太高,我仍在糾結....

這塊皂的顏色我非常喜歡,酒紅色的皂體,介於紫棕紅間的天然色調,比紅酒的顏色更深更美,真正的紅酒入皂顯現出的反而不是這種色,下一篇閃亮登場的玫瑰紅酒皂,可以見真章....

目前只有一直聞到山雞椒的清新味,整體香氣濃淡適中。因為希望晾完皂後香氣依舊,所以我加了很多很多的複方純精油啊~ 有人嫌棄我的皂不夠香,試問,精油要加多少才會有香精的香氣持久度?快贊助我材料費,我保證讓你滿意~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o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