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ap #180  

玩芳療後,對於各種精油、純露都有著莫名的收藏癖,也因此認識很多箇中高手得以互相交流私房好貨,這款沉水牛樟精油,顧名思義就是油比水重,精油是沉在水裡而非浮在水面上,對於這種罕見的純露當然二話不說收藏先,看要拿來做皂或當化妝水都行。

牛樟純露初聞起來是淡淡的沙士味道,讓人感覺清涼又解渴,於是一個轉念,這款皂又變身做成為了夏天必備的清涼皂。

這款皂加了很多洗感清爽的油品來製作,例如芝麻油、芥花油等,用來入皂的精製芝麻油是法國進口的高檔貨,色澤淡黃透明,不是傳統烹飪用的黑芝麻油,芝麻油裡有大量維他命E所以能抗氧化,主要組成是大量的不飽和脂肪酸,因此油質非常清爽容易被吸收,保溼度跟滋潤度的表現都不差。

這款皂洗完不會有任何黏膩感,起泡度也很好,泡泡很綿密,同時,皂也非常耐洗。在悶熱的天氣裡,全身黏踢踢或是腦袋瓜不清醒時,都非常適合來使用這款皂,清涼度真的會讓人耳目一新,涼皂也是我家人在夏天的第一選擇,所以爆量薄荷腦都是毫不手軟的加下去,建議洗身體時避開私密處,洗臉時避開眼周,還有,蠶豆症者請勿使用。

這款皂用的的香氣很特別,用了二支化妝品級的進口香精調香,二款都是很舒服的草香味,一聞就讓人感覺徜徉大自然懷抱裡。

 

icon-愛心茶杯 
春夏:各種膚質。秋冬:中、油性膚質

成份:
棕櫚核油│椰子油│棕櫚油│橄欖油│芥花油│芝麻油│乳油木果脂
氫氧化鈉│牛樟純露│薄荷腦
香氣:綠意草原的香氣

Ingredients:Palm Kernel Oil, Cocount Oil, Palm Oil, Olive Oil, Canola Oil, Seasome Oil, Shea Butter,  NaOH(Lye), Stout camphor Hydrosol, Menthol, Mica
Scent:Grass Stain Fragrance oil 
Manufacture date:19 Jun., 20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o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