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ap #172  

這款是半乳皂,用了新鮮現榨的左手香原汁與珍貴的母乳共同製作。

某些植物的有效成份是可以透過浸泡油的方式析出,而常見用來浸泡的植物不外乎金盞花、雷公根、山金車、聖約翰草等等。配方油脂中使用了自製的陳年金盞花浸泡油,高濃度的浸泡油呈現明亮的天然黃金色澤,帶有淡淡的金盞花香氣,是舒緩肌膚不適的最佳用油之一。

澳洲胡桃油就是常見的夏威夷堅果壓榨出來的油脂,也就是夏威夷豆塔裡的主角夏威夷豆,這種堅果的油脂非常特別,含有植物油中少見的高比例棕櫚烯酸,非常適合皮膚乾燥敏感的人使用,與人體皮脂組成相近,所以也很容易被肌膚吸收,當作按摩油也很合適,是我個人的芳療愛油之一。

另外,乳油木果脂與黃金荷荷芭油,這2款油都能夠迅速被皮膚吸收,並在皮膚表面留下一層像鵝絨般觸感的保護層以延緩水分流失,更是我愛用的入皂油品。

不同於其他人用蠶繭溶鹼入皂,我選擇用高規格的蠶絲粉入皂,蠶繭精製成為極細粉末並經嚴格的滅菌處理後才出貨,如此的高品質蠶絲粉也可直接當保養品或化妝品添加使用。 

這款皂用了進口高級香精,但比例計算錯誤導致香氣逼人,晾皂時房間非常非常香,香氣是男女適宜的中性調。

記得鄰居大哥喜歡香噴噴的皂款,我在心裡頭默默幫他註記幾塊,他應該會喜歡這款香氣十足泡泡又多的皂,優點是起泡力好,洗完卻一點也不乾澀,缺點是太香,喜歡高強度香氣的中性或油性肌膚的人兒,不妨試試這款皂。 

成份:
棕櫚核油│棕櫚油│金盞花浸泡橄欖油│蓖麻油│澳洲胡桃油│乳油木果脂│黃金荷荷芭油
氫氧化鈉│新鮮左手香100%純原汁│母乳│經滅菌處理之超細蠶絲粉
香氣:進口粧品級香精

Ingredients:Palm Kernel Oil, Palm Oil, Olive Oil (infused with Calendula), Castor Oil, Macadmia nut Oil, Shea Butter, Golden Jojoba Oil, NaOH(Lye), Fresh Cuban Oregano Juice, Breast milk, Silk powder

Scent:Fragrance Oils Blend
Manufacture date:23 Nov., 201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工皂 草本皂 母乳皂
    全站熱搜

    ciao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