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很久的文,這是關於2014聖誕交換禮物,現在都2015了....囧
以下是給阿宅的禮物:
2014-交2    

本次新增台灣高山茶茶包(推廣台灣文化不遺餘力啊我~),給他母親的手作護膚按摩油(有加了藍色天王摩洛哥藍甘菊精油)、手作芳療乳液(有機精油+有機純露+有機植物油)、糖村牛軋糖
2014-交3  

2014的聖誕節限量便利箱12月10日才發售~
2014-交4

把相關資料填好就能寄出了,前進美國~
2014-交5 

然後,我在2014.12.10寄出,並且在12/18通知阿宅說包裹可能無法在聖誕節前抵達他家,他很驚訝的問了我「蛤?你不是都新年才寄禮物給我?」,本人幽幽地回了他「不一定啊,看我心情決定...」 。

更不公平的事來了,我在12月25日收到他寄來的包裹,是12/18寄出(一看就知道是臨時挑禮、當天寄出),從美國寄出到台灣,用的只是一般包裹(收件人免簽收的那種平信包裹),只花了7天就到了!

反觀我從台灣寄到美國的包裹,12/10到聖誕節前都沒消沒息,終於,他在12/26收到我寄給他的禮物了,寄送速度比一比,他寄台灣只花了7天,我寄美國卻花了16天....

12/26半夜三更,聽到LINE提示音響起,阿宅說「可惡!你把我的名字寫錯了~」(哎唷~反正有收到就好了,何必計較這麼多,哈哈哈)

對了,我收到的是禮物是二頂聖誕帽,小頂紅色聖誕帽,是指定給我小姪女,大頂豹紋聖誕帽是給我的,還有厚實的手工聖誕卡片(當然不是他做的),一盒薑餅人餅乾(gingerbread)....

分隔線-禮物.gif  

接下來是某皂友用手作美食跟我交換皂~
重乳酪蛋糕X2
2014-交6  

自製牛軋糖
2014-交7  

自釀梅子X2、巧克力銅鑼燒一大袋
2014-交8  

我請她代買的中式大餅(我家的老人很愛吃這家的大餅)
2014-交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o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