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塞玻璃瓶

成份:山雞椒、廣藿香、樟樹、安息香、醒目薰衣草

一直以來便很喜歡山雞椒的味道,這大概是我印象最深並且念念不忘的味道之一。

小時候,大概是幼稚園的年紀,我在鄰居花圃裡玩耍,突然摸到一種樹葉,散發出淡淡地檸檬香,非常清新,那時哪會知道這是啥植物,不過我也沒去問鄰居,因為那植株小小的,看起來比較像是風吹來或鳥兒帶來的種子,只有一小棵,非常不起眼,之後再去找已經找不到了,所以我對這個印象超級深刻的,那種味道一直在我腦海裡揮之不去,我也不清楚到底那是啥植物,直到我遇見了山雞椒精油,不由得大喜~~~

原本想買芳樟,結果賣家把樟樹誤標為芳樟,所以我也買錯了,顯然賣家對精油這方面也不懂,不過純度倒是沒問題,那就將就用吧~

N天後試聞:

山雞椒的味道,甜酸中帶著些刺鼻,我想那是樟樹的加持,安息香加強了山雞椒的甜味,後味的廣藿香其實沒有很沈重,想來是被醒目薰衣草平衡了吧,薰衣草用的量不多,所以被吃掉是很正常的事~ XDDD

其實...我也很愛廣藿香(無誤),這次買的廣藿香精油,果然讚,顏色夠深,味道夠濃,夠香,不用加太多.....
--------
此款複方調香,最後入了soap#58,過了半年,這款手工皂的精油味道還很香,皂友大力稱讚這款調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o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