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塞玻璃瓶

成份:廣藿香、喜瑪拉雅雪松、大西洋雪松、迷迭香、山雞椒、苦橙葉、FO 檀香香精

這次主要是想調一個木質調的香氣,用來加在冬皂裡,因為個人覺得木頭的香氣給人一種很溫暖的感覺,非常適合冬天。

拿出了我所有木質類精油一字排開,開瓶試聞,憑藉著嗅覺直接搭配,從中挑了幾瓶合適的,葉類精油也相中了幾罐,幾番挑挑選選後,就出爐了上述名單。我用裝檀香香精的玻璃瓶來調這次的香氛,或許瓶底還有一些沒倒乾淨的檀香香精,所以就順便當作調劑好了~

N天後試聞(N>7):

一開瓶就聞到山雞椒的甜檸檬味,檀香的香氣就像一旁的配菜,隱隱約約,沒有很重,但也不容忽視,其他的精油已經被融合了,我真的聞不出來單獨的味道。基本上這次調的香氣沒有如我預期像沉穩的木頭味,反而像是很輕盈的森林漫步,舒心歡暢的感覺~,整體來講,還不賴~ 很有深度... ← 表示我很難分辨層次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o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