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時候,東西都是放到過期而丟掉....真是罪過....

突然想到我有買了顧骨頭的維他命,趕緊拆封來試試...

NATURE'S PLUS 1→正面照

坦白說,我對它的期望很高,因為它的粹取來源跟成分比例讓是我相當滿意~

NATURE'S PLUS 2 →背面照

看到粉紅色標記沒?原來這都是因為愛啊~~~   還加上愛心哩... 不過愛心沒上紅色,扣分!! (我坦承一看到這個說明時,是狂笑不止的.... 這家公司也太妙了....)  11/30新增補充:阿宅說他在很多包裝上都有看過,不過只有字而已,沒圖案,有些公司自以為有幽默感或認為自己是嬉皮....。原來是我少見多怪了~~ 可這真的是我第一次看到耶~~

打開封膜,居然看到瓶口塞了【棉花】!沒錯,就是棉花!我看過塞海綿、塞塑膠模紙、塞乾燥劑,就是沒遇過塞棉花的~~

拿了棉花出來,意外的在瓶中發現一張小紙條,第一個念頭是【靠~ 瓶中信耶!】,廢話,難不成是憑券兌換、再來一罐的嗎?小心翼翼的勾了紙條出來,攤開一看,是品質保證書啦~ 有認證過的喔~~

NATURE'S PLUS 3 →正面照

NATURE'S PLUS 4 →背面照/全文

NATURE'S PLUS 5 →近照

2008/5/15 檢驗結果,實際含量高於營養標示,讓OBS個性的我,直呼賺到了~~

這瓶因為是膠囊裝的,所以有許多白色粉末會隨著每次瓶口棉花的拿起而四處飛揚,是的,很像粉筆灰...  = ="

健康食品都是吃心安的,於我是不會有太大反應,除非改變很明顯,否則神經粗如大象的本人,是不會有任何感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o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