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衣草的香氣一直是我喜歡的味道,這支浸泡油的香氣很夠,且又甜美,花朵本身的酯類含量應該很高...
薰油

濾過的渣渣,也一直不斷傳遞邪惡的香氣,逼我想拆皂友給的薰衣草皂來洗,真正薰衣草精油加了油重的5%了(果真是心狠手辣殺手級來著...),那香氣真是太療癒了,除此之外我找不到其他形容詞了....
薰-1  

魚腥草是鄉下很常見的藥草,效用很廣,可惜我在我家附近遍尋不著,聽說不難種,有皂友答應要給我枝條讓我插枝玩玩,若有種植成功,下次就能拿有機魚腥草來做浸泡油囉~
魚腥草油  

這款浸泡油真的沒啥草味...
魚腥草-1  

雷公根的再生肌膚能力很強,在芳療用油裡,雷公根浸泡油根本就等於回春的代名詞,我絕對不承認我自己也有買德國Oshadhi的雷公根浸泡油.... >_<
雷公根油  

聽說芳療友說,用了會緊實喔~ XDD
雷公根-1  

百里香的抗菌能力超強,這是我自己從種子慢慢孵出來的苗,天天澆洗米水,長得很快喔~,也是有機無毒的,百里香精油的氣味有點重,但浸泡油卻還好~
百里香油  

這些渣渣,意圖使人想吃酥榨九層塔 XDDD
百里香-1  

單純為自己做紀錄,留一點足跡,證明一下真材實料的浸泡油品,我目前還是習慣用各種浸泡油一起入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o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