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ap #76。。。 星光。紫草皂( Starlight - Alkanet Root Soap)。。。   

soap #76      

Ingredients:
Olive Oil (infused with Alkanet Root), Coconut Oil (infused with Alkanet Root), Palm Oil, Canola Oil, Ostrich Oil, Almond Sweet Oil, NaOH(Sodium Hydroxide / Lye), Water

Additives:leftover of soap #63 

Scent:Lavender Fragrance Oil

Manufacture date:21 Sept., 2013

(Description- Coming soon)  

分隔線-粉紫珠                     

配方
椰子油(浸泡紫草根19個月)、棕櫚油、橄欖油(浸泡紫草根12個月)、芥花油、甜杏仁油、鴕鳥油,氫氧化鈉、純水

添加物
soap #63 皂邊

香氛
國外進口化妝品等級香精-薰衣草

這是捐贈皂的第三批。第一批--soap #72、第二批--soap #75 在此。

明明很想玩渲染,偏偏又很無聊弄了個分鍋做造型,成皂出乎意外的可愛....,怎麼辦,做了3批,每一批我自己都很愛,捨不得捐.....

配方也是冬皂,雖然是要捐給弱勢團體,但整體油品配方中,依舊加入了珍藏的紫草根浸泡油,共45%。白色跟紫色的搭配好可愛,彩色點點是之前修皂留下來的皂邊,秉持著不要浪費的原則,順便入皂去了....

這個配方一看就是會閃T,幸好我有從失敗中得到的經驗,這次喇的很輕鬆愜意,而且成皂沒有白粉耶,我快感動到掉淚了....,我以為白粉這輩子賴定我了,因為試過很多方法,頂多只能減少白粉的厚度,無法杜絕它的出現... >"<

用了好好聞的薰衣草香精,化妝品等級的,大廠牌,品質掛保證,這款皂我走淡香路線,因為受捐贈者是盲人學生,嗅覺敏感,所以太重的味道他們應該會很受不了.....

等時機到了再打包送出...終於把欠債還完了...(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o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