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芳療精油之後,我愛上了安心無毒的自製皂,作皂這條路上我很認真在吸收國內外專業知識,期許自己做出更棒的皂。本著良心製皂理念,選擇原料很用心,成皂自用也很安心,只想扎扎實實做好每塊皂。犯皂癮時會經常作皂,可惜用的速度慢,因此才有多餘的皂可供分享,若看倌們有看到喜歡的皂款,請用悄悄話詢問,記得先登入,不然會看不到我的私密回覆喔~Thank you.

很像泡麵麵條般的柴魚片...(誤)檜  

這個讓我聯想到凡爾賽玫瑰...,色澤是我愛的紫紅~,當然也是很香~
玫  

這個紫,超美!!可惜油沒有跟著變紫 XDD
紫    

薰衣草,超級香,底下是細小的渣渣,我後來又有拿更密的篩網再次過濾。
當我全部清洗完濾油工具時,我手上還聞得到一絲絲薰衣草的味道~~ 真美妙了(大心)
薰    

乍看之下很像硬梆梆沒還開花的爆米花 XD,可是她真的是茶花,浸泡油的顏色好美,我想調出這個色入皂使用!!
茶    

濾完後的大合集
濾1  

左邊那瓶,是之前弄的,忘了拍過程照,也是很香啦~
濾2  

事後清洗工具跟邊濾邊拍照,真是折騰人了@_@,只好簡單用照片加註解帶過....,照片中的油,至少都浸泡2年以上,天然的植物精華也一併釋放到油裡囉(我指的是不同植物當中,可以被油溶解出來的那些元素),油都是香噴噴的,我一點都不意外,哈哈~~,浸泡油的香氣就是這樣的令人著迷,只是耗時耗力,更是耗成本.....,希望這些油入皂後,能讓皂有更好的加分表現! 

創作者介紹

ciaobella's life~皂事皂室 ♩ ♪ ♫ ♬

ciao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張旋旋
  • 哇 浸泡兩年以上 我今天也開始學習浸泡薰衣草...
    但只想浸泡一個月就用 超沒耐性~"~
  • 個人習慣泡久一點~

    ciaobella 於 2014/04/01 22:53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