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ap # 147  甜蜜年華。乳皂 ( Sweet Season, Breast Milk Soap)

  soap #147       
Ingredients:
Coconut Oil, Palm Oil, Olive Oil(infused with Lavender and fishwort),
Shea Butter, Canola Oil, Rice Bran Oil, NaOH(Sodium Hydroxide / Lye), Breast Milk 

Additives:
Scent:Essential oils blend     
Manufacture date:16 Dec., 2015      

皂方:
椰子油、棕櫚油、橄欖油(浸泡薰衣草、魚腥草)、芥花油、
米糠油、西非乳油木果脂,氫氧化鈉、母乳

添加物:
香氛:複方精油調香-第32號香氣 
(甜橙精油、檸檬精油、廣藿香精油、乳香精油、安息香精油、苦橙葉精油、複方花香調精油)

icon-愛心茶杯
 
秋冬:各種膚質
春夏:乾性肌膚

又一鍋滋潤配方皂....

用了足量的魚腥草浸泡橄欖油跟薰衣草浸泡橄欖油製作,民間據說魚腥草對問題肌膚很好,這次就決定用它入皂了,加上薰衣草浸泡橄欖油的撩人香氣,輔以高成本的可可脂跟西非乳油木加乘,因此本款皂也是非常creamy的泡泡喔...

大量的可可脂跟乳油木,以及橄欖油中的植物性角鯊烯,還用了母乳溶鹼取代水製作,一起共譜滋潤洗感~

複方精油調香很甜,而我希望甜中帶有花香感,所以又加了很多大師級出品的花香複方精油去營造我想要的感覺,這款皂就此命名甜蜜年華。

這次作成純素皂而已,沒加其他植物粉或色粉、香精,也用天然複方精油入皂,希望大人小孩都愛用^^

皂方偏滋潤,拜託油肌人請冬天再用~!(這句是寫給我自己看的XD)

這皂做了快5個月了,現在才補皂文,我實在對自己的懶惰很無能為力...囧...,都快變老皂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工皂 母乳皂
    全站熱搜

    ciao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