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塞玻璃瓶

成份:甜橙、白葡萄柚、苦橙葉、安息香、大西洋雪松、醒目薰衣草

跟皂友交換了一塊皂,我好喜歡她的調香,問了之後才發現她的精油簡直是倒不用錢的,精油成本遠高到嚇人,全是一堆貴鬆鬆的好貨來著。只能說她鼻子太靈了,很有調香天賦,隨便調都很棒~

這次的亂調,是某天清晨起床,隨手亂抓了幾瓶,比例很隨性,所以成果不知道是驚喜還是驚嚇 XDDD

突然發現苦橙葉味道越聞越喜歡,比例不用太多,聞起來就不會厚重....

N天後試聞:

這個味道很難用文字形容,原本甜橙跟白葡萄柚應該是很輕快活潑的,但是苦橙葉的加持,讓這些的活潑氣氛中帶有一點沉穩,大西洋雪跟醒目薰衣草,已經很難分辨了,安息香沒有意外的跟大家融合的很好,不過是彈指尖的瓶罐開合,我食指上沾染的香氣,已經讓我感到非常愉悅,礙於表達能力不好,我真的覺得這種味道我不好用文字表達啊....(抱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o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