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查了書,意外發現原來杜松、茴香除了對減肥有幫助,對調經也很有益,這讓我想起了一位達人分享的瘦身配方裡,似乎就有這2樣,於是就跟著調了 XD

 

木塞玻璃瓶 

成份:有機冷壓基底油(荷荷芭油+芝麻油+甜杏仁油)、甜茴香、檸檬、杜松果、葡萄柚、玫瑰天竺葵、歐薄荷、醒目薰衣草、桉油醇迷迭香、貞潔樹果

甜茴香:就是八角的味道。

檸檬:義大利冷壓萃取的。

杜松果:味道我不知道怎麼形容。

葡萄柚:這家的味道非常優,香氣令人非常愉悅,好想來杯現打個果汁 XD

歐薄荷:味道比綠薄荷沈重一點,綠薄荷的味道比較輕盈。

醒目薰衣草:比高地薰衣草的香氣略遜一籌,我比較喜歡高地薰衣草(但價格貴很多),因為懶得去樓下拿,所以就....抓醒目來取代了 XD

桉油醇迷迭香:其實我聞過很多的迷迭香精油,味道都跟真實的迷迭香有差距。(我陽台種了3大盆新鮮迷迭香,只為了方便作迷迭香豬排/雞排,香氣十足,超讚! ^^b  )

玫瑰天竺葵:其實我想用的是波旁天竺葵,但是還沒買,只能用玫瑰天竺葵代替了  >_<

貞潔樹果:這是本次的主角之一,味道非常重,壓倒性勝利...,香氣不是很討喜,可能是我還不習慣吧... 

 

達人配方是用來對抗鬆軟的肥肉,所以我打算拿來消滅肚肚,剛好配方裡的有些精油也有調經功效,那就順便好了。

脈輪用油中提到,臍輪對應的器官有生殖系統與卵巢,所以我又加了貞潔樹果,反正塗來塗去都在腹部 ,那來個一物多用好了  XD

日後視情況再做心得補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o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