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起床氣,這是一篇關於「睡不著的氣」,因為鄰居的汽車警報器響了整夜,當事人卻一點自覺也沒有。←X!居然可以睡到這麼死?

家中車也有設警報器,因為曾一時忘了上鎖而遭小偷入侵盜取財物。夜裡警報器第一次響起,我以為是有人侵入,不敢入睡,家人下樓查看,沒事。第二次響起,我開始猜測是貓咪在車上玩耍誤觸警報器,所以不管它。第3次、第4次~~家人覺得不對勁,又下樓查看,第6次時,我終於忍不住下樓跟家人說「請設成靜音好嗎?」,我娘回我「這不是我們家的警報器!」,好,那就是鄰居家的!夜裡聚眾喧嘩,可以請警察來處理,但夜裡汽車警報器不定時響起呢?

於是我默默數著第7次、第8次、第9次...,人家是數羊入眠,我是數著警報器次數入眠,終於,連我也亂了~~ 因為,警報器後來瘋了!!間隔時間從十幾分鐘變成以秒為單位,然後不知不覺天就亮了~~

天亮了,警報器依舊敬業,這是一盞抓兇手的明燈,方便看車主是哪位。推開了窗,遠近鄰居無論是步行或開門查看或推窗查看的,目光全集結在那輛兇車上,是的,它還是不間斷一直響響響,連喘息的機會也沒有,套句言小出現的話『如果目光可以殺死人,我相信此刻它已被千刀萬剮』,這種深刻體驗,門口正對著那輛車的鄰居,應該會一輩子懷恨在心吧!

不多時,車主悻悻然現身,等著被公幹解救眾生,在眾人凌厲的眼神指責下迅速開關4個車門,得出了警報器故障(?)的結論,她家住巷子裡,車停路肩,完全睡眠無障礙!!絲毫不知已然成為全名公敵!!!

這樣可以檢舉嗎?警察會受理嗎?我一夜無眠,相信週遭鄰居今天都會自動變身成熊貓,唉~~ 

補個e04! (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o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