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ap # 159  澳胡乳木潤膚。乳皂 ( Shea Butter, Breast Milk Soap)

soap #159    
Ingredients:
Olive Oil, Palm Oil, Cocount Oil, Shea Butter, Macadamia Nut Oil,
Meadowfoam seed oil, NaOH(Sodium Hydroxide / Lye), Breast Milk 

Additives:Micas
Scent:Fragrance Oil - Fresh tone    
Manufacture date:9 Jul, 2016      

皂方:
椰子油、棕櫚油、橄欖油、西非乳油木果脂
澳洲胡桃油、白芒花籽油,氫氧化鈉、母乳

添加物:色粉
香氛:化妝品級進口香精-優雅淡花香

icon-愛心茶杯
 
秋冬:各種膚質
春夏:中性、乾性肌膚

想要作一款低調的冷色系,於是選用了食品級可可粉、青黛粉、加上少許珠光粉,完成了這鍋渲染,那個白白的是不小心沒溶解完全的粉末,敗筆@@,用水沖沖就會不見了~

這是一款較滋潤的皂款,製作過程中完全不加一滴水,用了全母乳取代,提高滋潤度及洗感。

油品也是一時之選,有富含植物型角鯊烯的進口橄欖油,還有大比例的西非乳油木果脂,可以用來提供肌膚絕佳的滋潤度及滑潤感,乳木是我的愛用油品之一,我喜歡乳霜般的洗感。

澳洲胡桃油含有植物中少見的棕櫚烯酸,這種油酸非常適合乾燥肌跟熟齡肌,外國人用rejuvenate一詞來形容此油,意指可以使某物變年輕、有活化的意思。

配方中還加 了罕見的特殊油品--白芒花籽油,它算冷門油品,可能跟其高貴售價也有關,基於成本考量,不太會有賣家會拿這種貴油入皂,但這油在柔軟皮膚及保溼度方面的表現非常優異,在很多高級面霜或護髮產品裡都會添加,另外因其含有大量維生命E,所以抗氧化的能力也很強喔,雖然它的售價真的很令人傷心,但我還是下單買了....

香氣的部份,添加的是進口香精,淡淡的優雅花香,是款會讓人上癮的香氣。

本款皂適合乾燥缺水或熟齡肌膚者使用。

2017.4.18 補充:

這款用起泡袋搓洗,泡泡很綿密,但本人是油肌,連冬天用都覺得太滋潤了,但有人很愛這款,最後一塊已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工皂 母乳皂
    全站熱搜

    ciao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