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塞玻璃瓶

成份:私房黃檜精油、秘魯香脂精油、玫瑰草精油、廣藿香精油、安息香精油、完全依蘭精油、波旁天竺葵精油

2016.9月某日的調香,忘了在瓶身標示日期了...,期間有再調整過香氣。

原本想調以黃檜精油為主味的香氣,帶有隱約的玫瑰香氣,所以挑了以上幾款精油,但之後不斷修正香氣表現,初始,玫瑰香氣似乎有點過於強烈,便再加了一些依蘭精油去平衡,幾天後,又繼續試聞,覺得缺了些啥讓整體表現無法讓我產生共鳴,最終選定了安息香精油,香氣平衡的剛剛好,此時內心有種「沒錯!就是她!」的激動,為整體香氣譜上完美句點。

淡淡玫瑰味中、帶有一絲清淡的依蘭花香,主角黃檜精油的木頭香氣被隱掉了大半,取而代之的是由各種芬香分子的共譜的甜美調,雖不知入皂後的日後的留香度如何,但個人很喜歡這次的調香成品,非常喜歡~,我不愛濃烈的花香,我喜歡清秀小佳人~

已入皂款#1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o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