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ap # 153  藍色忍冬。乳皂 ( Blue Honeysuckle, Breast Milk Soap)

  soap #153      
Ingredients:
Olive Oil(infused with Orange Peel), Palm Oil, Sweet Almond Oil, Cocount Oil, 
Palm Kernel Oil, Sesame Oil, Shea Butter, NaOH(Sodium Hydroxide / Lye), Breast Milk 

Additives:Micas
Scent:Fragrance Oil - honeysuckle    
Manufacture date:28 Jan, 2016      

皂方:
椰子油、棕櫚核油、棕櫚油、橄欖油(浸泡橘皮)、
甜杏仁油、芝麻油、西非乳油木果脂,氫氧化鈉、母乳

添加物:色粉
香氛:化妝品級進口香精-甜蜜花香

icon-愛心茶杯
 
秋冬:中油性肌膚
春夏:各種膚質

一樣是遲了半年的作皂紀錄,這是今年年初的作品。

這次的配方比較偏向敏感肌膚專用,當然一般正常肌膚也適用,用了我最愛的甜杏仁油,這油不管是入皂或用於芳療按摩,其親膚性及保溼性都非常好,質地也清爽。另外我加入了法國進口的精製芝麻油,取代黑芝麻油的厚重香氣,芝麻油有抗發炎的不飽和脂肪酸-亞麻油仁酸、抗氧化維他命E等,也是對問題肌膚益處很多的一款油品,更別提配方裡的另有保溼性極佳的橘皮浸泡橄欖油及珍貴的非洲乳油木果脂,都是能提昇皂體質感的好物。

本皂依舊用全母乳取代純水製作,完完全全不加一滴水,乳皂的洗感真的很棒,只有親身體驗過才會懂得其中的好。

至於香氣,由於被皂友亂放火,所以入手了一款非常棒的美國化妝品級香精,認命的共同分攤貴的要命國際運費,所幸這香氣沒讓人失望,果真是天堂般甜蜜~ 我記得BBW有款護手霜跟這款香精氣味雷同,好品質的香精也是貴貴貴,擁有國際認證,就是一種品質保證,敏感性肌膚如我,用起來也比較安心。

這款皂絕大部分也都寄居在別人家了,我也只有自留幾塊珍藏而已。

又寫完一篇紀錄文了,呼~~(鬆了一口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母乳皂 手工皂
    全站熱搜

    ciao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