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ap # 150  Miss Pink。乳皂 ( Miss Pink, Breast Milk Soap)

  soap #150       
Ingredients:
Duck Fat, Olive Oil(infused with Orange Peel), Palm Oil, Sesame Oil, Cocount Oil,
Palm Kernel Oil, Macadamia Oil, NaOH(Sodium Hydroxide / Lye), Breast Milk 

Additives:Madder Root Powder, Micas
Scent:Fragrance Oils - floral tone    
Manufacture date:13 Jan., 2016      

皂方:
椰子油、棕櫚核油、棕櫚油、橄欖油(浸泡橘皮)、芝麻油、
鴨油、澳洲胡桃油,氫氧化鈉、母乳

添加物:茜草粉、色粉
香氛:進口化妝品等級香精-花香

icon-愛心茶杯
 
秋冬:油性肌膚
春夏:中、乾性肌膚

很用心的寫了配方,並很有耐心的做了n次的美麗粉紅漸層,結果這鍋皂居然被A走了,我手邊只剩2塊庫存....

配方裡有我很愛的芝麻油,對問題肌膚而言,這油的優點多到說不完,含有抗發炎的亞麻仁油酸、抗氧化的維他命e、多種微量元素等等,都是我挑中它的原因。

澳洲胡桃油也因為含有大量少見的棕櫚烯油酸而卻雀屏中選,這油的脂肪酸組成跟人體肌膚相近,故很容易被吸收,洗感優異,保溼能力極好,所以適合老化乾燥型肌膚,非常適合做洗面皂!

我依舊加入了私房的橘皮浸泡橄欖油,橄欖油內含大量植物性角鯊烯,算是保濕型的油品,非常適合乾燥肌膚使用。

用了恩典牌母乳入皂,全母乳取代純水來製作,一心想把心目中最適合的材料兜在一起製作,方能製成理想中的那塊皂...

這款皂非常適合敏感或乾燥肌膚洗臉用,洗感不乾澀,泡沫是很柔細的泡泡喔。

拍照時黃昏的色調偏橘,無法表達出這皂的漸層美感...(我承認我拍照技術不佳 XD)

香氣是國外皂友建議的比例,同時用了二款他們推薦的香精,都是空運來的進口化妝品等級香精,成皂味道裡花香中帶點草香,清新的草味把花香襯托的更加鮮活靈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o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