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塞玻璃瓶

成份:甜橙精油、檸檬精油、廣藿香精油、乳香精油、安息香精油、苦橙葉精油、複方花香調精油

2015.9.4的調香,之後有陸續再調整香氣,最近要作皂,所以便把這支調香拿來入皂。

酸酸的檸檬香打頭陣,緊接著就是一發不可收拾的甜美香調,並伴隨絲絲花香,牽引出後味,我最愛的大地香氣~,我似乎習慣了這種香氣,甜美至極的感覺....

會膩嗎?我問過我自己,其實並不會膩唷,糖果吃多了會膩甜,果類香精聞久了會膩甜,但複方精油的調香香氣,雖然我傾向調出甜甜味,但每次依舊有不同的驚喜,喜歡花香濃厚一點,那就花類精油大手筆加多一點,喜歡木頭香味,那就木質科精油豪灑下去....

很令人著迷的香氣,這支精油瓶,我捨不得拿去另調香氣~,而香氣沾了手,也捨不得洗掉....

本複方調香已入皂囉,但我皂還沒脫模~

精油入皂看的是日後手工皂裡的精油香氣持久度,這才是考驗功力的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o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