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ap # 130  橙香肉桂。乳皂 ( Cinnamon, Breast Milk Soap)

   soap #130      
Ingredients:
Olive Oil(infused with Centella), Macadamia Oil, Red Palm Oil,
Rice Bran Oil, Shea Butter, Coconut Oil, Palm Kernel Oil,  
Castor Oil
l, Jojoba Oil, NaOH(Sodium Hydroxide / Lye), Breast Milk

Additives:nil
Scent:Natural Essential Oils Blend   
Manufacture date:11 Mar., 2015      

皂方:
椰子油、棕櫚核仁油、紅棕櫚油、橄欖油(浸泡雷公根)、澳洲胡桃油、
米糠油、篦麻油、西非乳油木果脂、荷荷芭油,氫氧化鈉、母乳

添加物:
香氛:天然複方精油,調香紀錄請見第30號香氣
有錫蘭肉桂精油、廣藿香精油、甜橙精油、安息香精油

icon-愛心茶杯
 
秋冬:各種膚質
春夏:乾性膚質

為了這次特製的香氣,而創造出這一個皂配方,聽起來很瘋狂是吧?!

寒冷的冬天,只有肉桂辛辣的香氣可以撫慰心靈,加上甜橙的多汁甜美,光想就會讓人垂涎欲滴,這次的調香,入皂的香氣超級迷人,即使是放了快半年了,香氣依舊不減,我要將這香氣配方列入我最成功調香的名單之一!

忘了說,錫蘭肉桂精油是芳療等級的高級貨,這瓶精油別的芳療師拿去幫個案按摩,我卻奢侈的拿來入皂,我實在沒勇氣跟我朋友說我拿來入皂了 XDD 

既然是冬天的香氣,所以這鍋皂是冬天的配方,加了我很愛的西非乳油木果脂,可以給肌膚足夠的滋潤,天然的紅棕櫚油含有豐富的胡蘿蔔素,成皂是美麗的明亮橘,給人冬日暖陽般的溫暖,而且含有豐富維他命E有助於修復傷口,對粗糙皮膚也會有改善...

雷公根,又名積雪草,根據衛福部國家中藥研究所的研究,有促進傷口癒合及抗發炎等功效,這次我將珍藏的雷公根浸泡油也一起拿來入皂,加上澳洲胡桃油也有類似的修復特性,所以一併入皂了...

創造配方時,要考慮的層面真的很多很多啊....(吶喊)---> 皂款訴求明確很重要!

這次也是用全母乳取代純水製作,母乳皂無誤,因此滋潤度更升級了...

金黃荷荷巴油,這油堪比液體黃金,貴得驚人,但她的滋潤度跟人體相近又不刺激,滲透性超強,穩定度很好,是每個玩芳療的人必備油品,這麼好的油品,當然要一起拿來入皂!

2016.12.09 補充:

放了快2年才拿來洗,洗感非~常~之~好~,即使放了這麼久,皂聞起來依舊有淡淡的肉桂香氣,混著甜甜的清香,在手上非常容易起泡,不是綿密的泡沫,但是沖乾淨後肌膚非常滑嫩好摸,一點都不緊繃,我對這皂的各方面的整體表現,都非常非常滿意,所以我該把配方鎖進保險箱?!XD(←誤)

文字無法完整表達我對這款皂的愛意,大推這款皂,會讓人一試就上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工皂 母乳皂
    全站熱搜

    ciao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