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ap # 112  護手家事皂-熱製 (Laundry Soap)

  soap #112     

Ingredients:
Coconut Oil, Palm Oil, Sunflower Seed Oil, Shea Butter
 NaOH(Sodium Hydroxide / Lye), Hinoki Hydrosol

Additives:
Scent:
Manufacture date:3 Dec., 2014      

皂方:
椰子油、棕櫚油、葵花籽油、乳油木果脂
,氫氧化鈉、檜木純露

添加物:

香氛:

icon-愛心茶杯    

 

這是趁椰子油冬化變硬前,特地屯來過冬的家事皂,所以,接下來會有連續4篇的家事皂文...

本文是第4篇~終於是最後一篇了...

這次是用熱製的方式來完成這鍋家事皂,配方很簡單,但洗感卻無敵好~!一樣使用檜木純露製作,並奢侈的添加了滋潤的乳油木,洗碗的同時可以保護玉手,在清潔碗盤的同時,雙手的皮膚油脂不會被過度清潔。

因為是熱製,所以無須等待太久便能使用,因為這皂方的洗感我超級喜歡!!!,所以這鍋家事皂已經被我用到只剩一塊了 (大驚!)

下次有機會再來打一鍋這配方,要記得多做一點....(筆記)

本篇又是流水帳 again~  〒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工皂 家事皂
    全站熱搜

    ciao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