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塞玻璃瓶

成份:黃檜精油、迷迭香精油、苦橙葉精油、山雞椒精油、第25號調香

今年6月27日所調的複方精油,那天一共調了3罐,這篇要講的是第二罐的香氣。 

很奇特的感覺,就著瓶口吸嗅時,聞到了苦橙葉跟黃檜精油水乳交融的味道,還有甜美調的25號香氣,一直在瓶口環繞...

可是一倒出來時,迷迭香跟山雞椒的味道便如脫韁野馬般的衝了出來~ 底味是先前特調的25號香氣,但是最後,我居然聞到了檀香的韻味,這也太神奇了!!而且超好聞的!!

以特調岩蘭草為主的甜美調--第25號香氣,山雞椒的檸檬醛分子帶有酸甜的檸檬香,清新醒腦的迷迭香,十足森林芬多精取向的黃檜精油,共同交織了一個有花有葉有木的氛圍,香氣很動人,也很適合忙碌緊張的上班族抒壓用,作成滾珠瓶應該不錯,可是我打算用來入皂啊啊啊.....(請叫我討債鬼 XD)

猜測,底調出現檀香味的原因,應該是大量的黃檜精油與苦橙葉、與部份特調岩蘭草精油所產生的意外驚喜~

不枉我加了大量私房好貨--->已絕版的黃檜精油!木頭的香氣放越久會越來越沉穩內歛,這瓶黃檜精油,我收藏4年有了吧,一直捨不得用,沒想到我這次居然捨得用在入皂用的精油調香,我調香的那天是腦袋進水了?還是過度放空了? 囧rz

剛興沖沖的跟我媽分享這支調香,我媽直說很好聞,是種說不上來的好味道,氣味讓人很放鬆很舒服,她已經猜到我加了大量檜木精油了.....XD

話說,那個第25號調香-->特調岩蘭草精油,入皂後,成皂的留香度很好,我送了一塊給皂友,她超愛的,一直捨不得洗,都放了半年有了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o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