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木塞玻璃瓶

成份:山雞椒精油、甜橙精油、(甜)橙花精油、玫瑰草精油、綠薄荷精油

這次主要是調檸檬馬鞭草的香氣,真正的純檸檬馬鞭草精油1ml 要幾千元,實在太貴了,偏偏那味道又很迷人,所以只能試著自己調香,配方比例是老師傳授的。

其實我本身就很愛山雞椒的味道,有強烈的檸檬香氣,但微甜,不像檸檬那種酸酸讓人口水直流的感覺,可惜的是,山雞椒的香氣強度太猛烈,味道很直率、具有侵略性,而同樣帶有檸檬香氣的檸檬馬鞭草,香氣則是較為委婉、內斂。

所以,該如何把野孩子變身成淑女,就是這次的調香重點。

這支複方精油其實已經調完很久了,也入皂了,入皂的留香度很好,成皂香氣很足。

微甜的檸檬香氣,味道很細緻,讓人愛不釋手,這種讓人欲罷不能的魔力,這支調香做到了,我好喜歡它舒緩的香氣,煩悶、燥鬱不安等情緒,都能被它的香氛平復~,高貴的橙花精油,對於心情的舒緩真的很有一套!不過,橙花精油真的貴貴貴....(顯示:心在滴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o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