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ap # 95。。。 岩蘭寶貝母乳皂( Dear baby- Breast Milk Soap)。。。

soap #95-1  
Ingredients:
Olive Oil, Palm Kernel Oil, Rice Bran Oil, Palm Oil, Red Palm Oil, Almond Sweet Oil, Acocado Oil, Shea Butter, NaOH(Sodium Hydroxide / Lye), Breast Milk

Additives:Activated Charcoal Powder, Honey

Scent:Natural Essential blend Oil of camphor, Benzoin, Vetivert, Frankincense

Manufacture date:14 Mar., 2014

(Description- Coming soon)  

分隔線-英文圖示                          

配方
棕櫚核油、棕櫚油、紅棕櫚油、初榨橄欖油(浸泡多種植物約30個月)、甜杏仁油、米糠油、酪梨油、乳油木果油,氫氧化鈉、母乳

添加物
備長碳粉、龍眼蜂蜜

香氛
純天然複方精油調香,調香紀錄在此-->亂亂調#25

超級敏感肌的皂友,意外的做出一鍋她驚為天人的配方,我倆都是至少皂放半年後才會用的人,交流試洗後,我們一致同意,這皂方真的不錯,所以感謝她分享配方,我只有將她原配方的羊乳換成了母乳,將椰子油換成了更不刺激的棕櫚核油,一般棕櫚油換成了更具修復效果的紅棕櫚油(含有天然的β胡蘿蔔素,可以修復肌膚),並加了超優的龍眼蜂蜜,我這鍋皂熟後會給她一塊,如此一來便方便比較羊乳皂跟母乳皂的差異。

這皂方非常溫和不刺激,泡泡也不少,並加了浸泡多種植材的初榨橄欖油,增加保濕度,非常適合敏感肌或中乾肌使用,連小朋友都很適合用。坊間的代製業者,也常用這些油來製作小朋友專用的寶貝皂,寶貝你的寶貝XDD。因為皂方訴求超級敏感肌都能用,所以香氣方面我也使用純天然的複方精油取代國外化妝品等級香精,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一下我的調香紀錄~

這鍋皂的香氣真的很棒,脫模的當天,我忍不住想要跟朋友分享這份喜躍,一整個非常舒緩!整個房間都是這香氣,冠豔群芳啊~到目前為止,香氣依舊十足喔...

我只能說,精油入皂的維持香氣是一件不簡單的事,口袋夠深的,可以將精油入皂比例提高,口袋不夠深的(譬如我),請學習定香,網路資料多,用不同精油的特性,去抓住彼此間香氣分子的觸手,增加留香度。不然,加精油加再多,皂熟成後沒香氣,這樣也是枉然,所以很多人買了所謂加了精油的皂,事實上都不會香或不夠香(嗯~這是正常的),除非...賣家偷偷加了香精或賣家本人的精油定香功力很了得...

最討厭的就是加了香精,卻硬要凹說是加精油的這種賣家.....,如果自己連買來的精油,有沒有被混入了香精都搞不清楚,這種賣皂人的品質...你敢相信嗎?有些賣家為了追求利潤,降低成本,拼了命專挑便宜貨買,根本連分辨品質好壞的能力都沒有,這就跟消費者一昧的追求低價有關,羊毛出在羊身上,東西賣你便宜,表示成本也不會太高,那麼原物料的品質優劣就只能碰運氣了,商人又不是佛心做公益,也要賺錢的好嗎~,況且精油本來就是一分錢一分貨,太便宜的一定有鬼啦~ XD

天氣不錯,可是我一直拍不出想要的感覺,於是從小花含苞待放時,便一直按快門.....

soap #95-2  

一直邊拍照邊喬角度,直到小花完全盛開了....囧rz~ 不得不承認,欣賞一朵花在晨光沐浴下逐漸綻放,那感覺真的很不賴,彷彿可以看到時光流逝的蹤跡,用光束慢慢地催化,只為了成就了這一刻的美......

soap #9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o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