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ap # 94。。。 40%駝鳥母乳皂( 40% Ostrich Oil- Breast Milk Soap)。。。

soap #94  
Ingredients:
Ostrich Oil, Olive Oil(infused with Black Tea leaves)(infused with Alkanet Root), Palm Kernel Oil, Coconut Oil (infused with Alkanet Root), Almond Sweet Oil, Palm Oil, Castor Oil, Jojoba Oil, NaOH(Sodium Hydroxide / Lye), Breast Milk

Additives: Mica, Activated Charcoal Powder

Scent:Laverder, Rose Gerainum Fragance Oil 

Manufacture date:5 Mar., 2014

(Description- Coming soon)  

分隔線-紫色愛心列.jpg                        

配方
椰子油(浸泡紫草根19個月)、棕櫚核油、棕櫚油、橄欖油(浸泡紫草根23.5個月)(浸泡紅茶34個月)、甜杏仁油、鴕鳥油、篦麻油、荷荷巴油,氫氧化鈉、母乳

添加物
色粉、備長碳粉、其他諸多植物粉

香氛
國外進口化粧品級香精-薰衣草、玫瑰天竺葵

這一鍋皂,人算不如天算,我本來打算做圈圈皂的,可惜....等我調好5色以上的皂液時,已經來不及了,只能含淚做分層.....

紫色層,是紫草浸泡油的天然成色,用了紫草根浸泡椰子油、紫草根浸泡橄欖油製作,因為浸泡時間夠久,濃度又高,所以,乳鹼一下完,皂液就濃到化不開了,根據經驗,這個紫,放3年也不會退色,這色真是強大,紫草根的療效請自行咕狗....

中間層是原色層,但是後來被我被搖晃,所以就若有似無、放乎依企,結果就是有的有明顯分層,有的就被頂層的顏色吃掉了...

頂層非常悲劇,所有的顏色mix在一起,結果變成老鼠灰的顏色,也不難看就是了,可惜了我的綠、粉紅、白等等色,完全不敵竹炭粉 XDDD

來談一下配方好了,用了40%鴕鳥油來增潤,動物油洗感一向偏潤澤,這家的油萃取技術不錯,不會有腥味,所以大膽用了40%入皂試試,洗感應該不錯,所以就先不用去考量成本了...(遠目)

初步設定是秋冬用皂,敏感肌膚跟問題肌膚都能用,乾肌的朋友可以夏天用,我是油肌,所以還是等秋冬再用就好了。依舊用母乳入皂,我一向喜歡乳類的洗感,所以依舊很搞剛的做了母乳皂,雖然它作工複雜又耗時....

這鍋的配方難產,我苦思了好久才生出來....,需要考量的眉眉角角越來越多,這根本是在考驗我的腦袋運轉效率啊啊啊~

皂體顏色很古樸,很中性,偏偏我用的是進口的玫瑰天竺葵跟薰衣草香精,走的是女性調,很優雅的香,不會有過於人工的感覺,等放到秋冬,香氣就會變淡了,這樣聞起來會更舒服,是說目前還沒有人嫌棄過我的精油或香精調香耶...哈哈

說真的,我好佩服可以把皂文寫成一大篇的人,這需要多少的行ㄏㄨˇ 銷ㄌㄢ‵  功力的加持啊?!偏偏消費者就愛這一套.....

所以我詞窮了....就這樣吧... 我好懶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o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