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ap # 74。。。 森林花語。檜木皂 (Forest Whisper- Hinoki Hydrosol Soap)。。。   

soap #74    

Ingredients:
Olive Oil(infused with Lavender, Indian Rose, Melissa leaf, Lemongrass, Rosemary..etc.),Palm Oil, Coconut Oil, Avocado Oil, Hemp Seed Oil, Shea Butter, NaOH(Sodium Hydroxide / Lye), Hinoki Hydrosol

Additives: Micas 

Scent:Rose Geranium Fragance Oil AND all natural infused oils' blend

Manufacture date:29 Aug., 2013

(Description- Coming soon)  

分隔線-綠圈圈                           

配方
椰子油、棕櫚油、橄欖油(浸泡薰衣草約22個月)(浸泡印度玫瑰約22個月)(浸泡檸檬香蜂草約15個月)(浸泡8種綜合香草約19個月)、酪梨油、大麻籽油、乳油木果脂,氫氧化鈉、檜木純露

添加物
珠光粉

香氛
國外進口化妝品等級香精--玫瑰天竺葵

這個皂,取名真不容易,因為都是一堆浸泡油的香氣,我是有強迫症嗎?XD

光橄欖油,我就用了4罐不同的浸泡油,很香的薰衣草浸泡油(這個很銷魂),加強濃縮的玫瑰浸泡油(中途有撈舊換新花瓣,如此香氣有濃縮),善心人士給的檸檬香蜂草(原本買來要泡花草茶的,後來就送我了),綜合香草油(這罐東加西加,只有薰衣草有重複到,其他都是不同的花草,超級香的啦)

因為花花草草實在太多了,所以溶鹼就用了檜木純露,也是天然的香氣,成皂會有明顯的檜木味,很怡人~

我很期待這鍋皂給我的驚喜,綜合的香氣...,但是我還是有點小擔心成皂後味道可能不明顯,所以偷加了一小咪的玫瑰天竺葵香精 ...哈哈

配方是冬皂,大麻籽油是油品後宮的新成員,也是貴到靠北走的好油,據說保溼優異,成皂質感優異,(書上說的),所以就來玩玩看囉~,這油平日也是住在冰箱裡....,我家冰箱都被這些哩哩摳摳佔滿了....

這次的配方加了酪梨油,這也是我很愛的一款油,根據本人親身實驗,它對緩和我的皮膚敏感有效(發作時),所以特價時我又搬了2罐回家當庫存,改天再來做給我自己的皂...

乳油木果脂已經成為我冬天必備的好夥伴,所以就不想提了,優點請看上一篇...

這是我2次玩孔雀渲,剛上回比起來有進步一點,本人甚感欣慰~ (有嗎?XD)

2013.11.06 補充:

今天用了這皂,出乎意料之外的保溼,洗臉時好舒服,臉乾了也不緊繃~,深得我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o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