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ap # 65。。。除穢平安皂(不涼)( Inner Peace Soap)。。。   

↓ 點點...,是精油沒喇勻,第一次遇到這種情況... ="= soap #65  

↓ 很奇妙的顏色變化,用芙蓉跟檸檬香茅熬煮出來的水,是淡淡的褐色,溶鹼時就變成了漂亮的綠色。
soap #65-1      

皂液中的綠色點點,是已經過濾後的新鮮艾草汁,但還是有細微的渣~
soap #65-2    

Ingredients:
Palm Oil, Coconut Oil, Olive Oil(infused with Lavender), Rice Bran Oil, Sunflower Seed Oil, Unrefined Avocade Oil, Grapeseed Oil, NaOH(Sodium Hydroxide / Lye), simmer Fresh Lemongrass and Crossostephium Chinense

Additives:Asiatic Wormwood Juice, Honey, Powders of Lemongrass, Crossostephium Chinense, Asiatic Wormwood, Leguminosae

Scent:Natural Essential Oils from Juniperberry, Citronella Ceylan, Petitgrain, Patchchouli, Benzoin

Manufacture date:19 Jun, 2013

(Description- Coming soon)  

分隔線-花框  

配方
椰子油、棕櫚油、橄欖油(浸泡薰衣草,約22個月)、米糠油、葡萄籽油、葵花油、初榨酪梨油,氫氧化鈉、新鮮的檸檬香茅與芙蓉加水慢熬、新鮮艾草榨汁

添加物
平安粉(香茅粉、艾草粉、芙蓉粉、抹草粉)、龍眼蜂蜜

香氛
純天然精油調香:香茅、廣藿香、杜松、苦橙、安息香

這是用了在端午節當日曝曬的午時水,加了滿滿一鍋的新鮮檸檬香茅與芙蓉,用慢火煮了一鍋很濃的茶水,整間屋子非常瀰漫著一股清香,家人紛紛問我在熬煮啥 XD

因為此款皂是設計為平安皂,所以我盡可能用民間傳統的可避邪的植物來做,因此,除了以上的水,我又把新鮮的艾草榨成汁,一併加入這鍋皂中,還加了平安粉(香茅粉、艾草粉、芙蓉粉、抹草粉),真是超搞剛的一鍋皂 =_=

配方是夏天專用,小朋友也能用,就等農曆7月以便發給我身邊的小小孩們,所以這次特地入了小動物模,也是為了取悅小孩 XD,因為怕小小孩體質敏感,故本鍋皂不加涼涼的薄荷腦,改加蜂蜜保溼,大家可以洗的安心點~

添加物也改用天然的精油,味道也很怡人。

那天小姪女來我家,看到我在晾皂,她就已經自己挑好她要的造型皂了 XDD

素皂是不得已的,本鍋皂裡加了那麼多東西,還奢望有其他技巧,真的太強人所難,不如就你濃我濃合成一大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o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