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塞玻璃瓶20

成份:芳療級精油(桉油醇迷迭香、胡椒薄荷、檸檬、大西洋雪松)

這一款是特地為阿弟調的複方精油,懶惰如他,應該不會想用按摩油按摩頭皮,所以調這罐複方精油,讓他每次洗頭髮時滴幾滴在洗髮精裡混合,再一起洗。最近發現他前額有變高的跡象,所以這次的調油的主題就是--> 快快生髮+天氣熱了,給我清涼頭皮+拒絕油頭。

木塞玻璃瓶21

成份:芳療級精油(百里香、茶樹、大西洋雪松、桉油醇迷迭香、胡椒薄荷)

最近我的脂漏性頭皮又發作了,頭皮被我抓的紅腫又有傷口,用洗髮皂洗頭會讓傷口更痛,用橘色的仁山利舒洗髮精,效果沒有以前來的好,於是自己嘗試,用了幾天的有機洗髮精加3種精油的方式洗頭,情況有大幅改善,紅腫有消退,比較不癢,傷口修復的不錯,所以才有信心來調這次的複方,針對的是我自己的脂漏頭皮修復問題,希望效果會更加成,不然網路功課就白做了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o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