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塞玻璃瓶

成份:甜橙、醒目薰衣草、乳香、安息香、複方定香精油、艾草香精少許

皂友給了我一塊按摩餅,我好喜歡它的味道,原想當學人精直接依樣畫葫蘆,但是作成按摩餅跟入皂,留香度不會一樣,所以我只好自我發揮想辦法定香....

莫名其妙想加一點香精來調和一下,於是就手上現有的艾草香精,稍微意思性的加了一點點.....,來個小清新也好 XD

乳香據說是很空靈的感覺,但是我手上的乳香並無法讓我產生這種聯想,反而是皂友給我試聞的乳香,有那種特殊的脂類香氣,等我用完了手上這支,再去買她那個品牌來玩~

我發現我的調香入皂,很久了以後味道雖然還在,但香氣明顯變淡(我昨天開封了一個半年前做的皂),所以這次決定要加重精油比例!

試聞心得:

這味道算是清新,有點甜甜的感覺,但不會太厚重,複方定香中的檸檬香茅也轉變成很柔和的香氣,整體來說,會讓我聯想到在青綠的草原上奔跑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o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