杯具,乃「悲劇」之諧音。

因為太瞎了,所以我要來靠杯紀錄一下。

美國黑色星期五,在敗家友的邀約下,我手滑了美金200多買芳療精油跟純露,然後就很高興的等包裹們空運來台。

就在上星期日(12/2),銀行客服很焦急的一直撥市話要找我本人,我以為她是要跟我對一下是否有國外刷卡消費授權,但是,我卻迎來了第一個晴天霹靂-- 疑似信用卡個資外洩

爆點1:12/2,星期日早上 06:08 A.M.,某國外旅館來要求扣款,約台幣24元。(這時候我人還在夢周公,怎麼可能有消費?)

爆點2:11/15,11:30 與 11:32,PayPal分別要求扣款,各約台幣29元。(雖然我有PayPal帳號,但我申請後從未用過...)

我在國外網路消費,有留信用卡資料的店家,10隻手指頭都數的出來,不知道是哪家洩了個資?

跟銀行客服逐一核對近期我的每一筆國內外消費紀錄後,她們決定先幫我的舊信用卡辦理失效,以上的授權扣款請求全部回絕,並再換發不同卡號的新卡給我...(可惜我舊卡卡號背得很熟 XD)

客服說,換發要3個工作天後,才會用掛號寄出。

今天是第2個工作天,我預計後天會收到新卡。

豈料,今天一早起床開電腦收信,嚇到全醒了....

-----------------

Hello OOO ,

The credit card ending in  XXXX  was declined.  Per our company policy, order #****** has been cancelled.  If you still wish to order our product, please visit our website and place a new order using a different payment method.

Thank you and have a nice day.

YY公司工作團隊

-----------------

美國精油公司因為無法扣款,已經取消我的訂單了!!

當下腦袋只有浮現一句話「馬的~ 有沒有這麼剛好啊?!」
(背景音樂:張學友 - 吻別。「我彷彿看見,一齣悲劇正上演.....」

精油公司因為訂單多,所以出貨速度不快,只是沒想到居然卡在這時候處理到我的訂單....

我立馬寫信給客服,解釋了一下我目前遇到的問題,懇請他們手下留情,我會在收到新卡後儘快補上新卡資料,一封文情並茂的請求信件,希望能讓他們暫時hold住,而非取消我的訂單。

台灣時間跟美國時間剛好相反,我去信請求時是一大早,剛好是美國的晚上,大家應該都下班了,所以我只能等隔日看有沒有人願意幫忙我處理。

過沒多久,我又被嚇到了,因為我收到一封回信....

-----------------

Hello OOO,

This is 老闆名字 the owner of YY公司.  We have your orders on file.  When you get the new card contact me directly at  老闆私人信箱  and I will have your orders processed the day I receive your new information.

Thank you for your business.

Sincerely,

老闆名字

------------------

明明我只是按回覆信件,就是一般的info@...,結果沒想到卻迎來了老闆本人的信件及信箱,願意助我一臂之力,我有點嚇到了~ 

哇哇哇~ 這麼好的服務,我下次一定會再光顧的!

一大早經歷這種三溫暖洗禮,雲霄飛車般的刺激,瞌睡蟲全跑光了~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o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