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塞玻璃瓶 

成份:甜橙、苦橙葉、安息香、薄荷、廣藿香、醒目薰衣草

手上有一瓶新進的安息香精油,這是樹脂類精油,帶有濃烈的果香,於是我便找了甜橙跟它搭配,也加了同系列的好夥伴苦橙葉,原本想走甜蜜果香步調,後來還是忍不住加了薰衣草,跟廣藿香,期待這樣的組合能帶出意想不到的新感受,加了薄荷是希望有清新感,結果會怎樣我也不知道,請期待之後的試聞心得吧~

我會好好為這支調香打一鍋皂的!指尖上一直纏繞著甜美果香,真是過份的誘人!

2012.10.28 試聞:

甜橙好香,安息香好甜,薄荷在這裡面反而有點突兀,於是我又再加入以上2種精油,希望減少突兀感, 大抵來講,香氣還算可以,沒有甜到膩的感覺,因為還有其他中低音精油在轉化,我應該一星期後再來聞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o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