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塞玻璃瓶 

成份:芳療級精油(花梨木、綠花白千層、乳香、醒目薰衣草、玫瑰3%稀釋油,橙花3%稀釋油)、冷壓有機黃金荷荷芭油

這種天氣已經很需要保溼精華油了,我在精油堆裡挑出了一些我喜歡的,調整一下比例,就成了一罐專屬自己的複方調油。

這次很奢侈的用了德國Oshadhi 的 Jojoba Rose 3% 以及 Jojoba Neroil 3%,那個玫瑰的味道非常銷魂啊~ 原本滴2滴就想住手了,後來又忍不住多加了4滴。

橙花的味道,我也不太會形容,味道比一般的橙花純露更重些,香氣漸漸變淡時,我似乎有感受到絲絲的茉莉香氣,不過飄散後的味道,就較偏高雅,感覺很貴婦 XD

德國Oshadhi的精油蓋子做的非常好,要先下壓、旋轉、才能開啟,這種設計從我以前買的時候,至今一直沒變過。

原本在考慮這次的面油,玫瑰要用那一家的,我手上還有阿妹從澳洲帶回的Perfect Potion的Rose 3% in Jojoba,原本想來寫篇玫瑰PK,後來覺得自己文筆不好,於是作罷~

突然覺得,我是不是要再去敗一瓶奧圖玫瑰(Rose Otto)精油回來用啊?!啊啊啊啊啊.....玫瑰精油超貴的啊...

真正好的玫瑰精油,看到價格會先停止呼吸3秒鐘,所以不要再跟我說誰家的手工皂裡加了5ml、10ml的玫瑰精油了,這種鬼話我一點都不信 >"< 

請看看這裡,100%純精油(非稀釋油),5g就要台幣5400元,若加入了5ml、10ml,一塊皂卻只賣你200元不到,你相信嗎?切~

ND的3%的玫瑰稀釋油(就是真正的玫瑰精油只佔了3%,其餘97%都是植物基底油),100ml才600元露天拍賣都找得到喔!便宜到一種不可思議的境界!

精油入皂,精油的添加也有一定的上限,佔油重的3%就很了不起了~(精油加的量太多,會浮油,無法成皂。), 所以呢...若是整鍋皂加了10ml,總成本也才多了60元,但那一鍋皂又可以切成很多塊,所以每塊皂的精油成本,增加不多,但販售時卻可以哄抬成N倍不止的高價~ 因為大家都很愛買香香皂啊~,由此可以看出,為了香氣,有很多人甘願花大把銀子當肥羊被宰!

我這樣光明正大講出來,應該會擋到某些人的財路吧 XDDD

雖然說不能這樣比,但是我買的德國O家的玫瑰稀釋油,10ml都不只台幣600元,阿妹從澳洲原產地帶回來的Perfect Potion--Rose 3% in Jojoba,12ml 的定價也要澳幣$24.95,跟ND的價格相差十萬八千里,不過既然是入皂賣噱頭的,想來應該不用太在乎品質~

ND的3%稀釋油系列,有檀香、洋甘菊、茉莉、橙花等等,100ml 容量,統統台幣1000元有找喔,但某手工皂賣家只說她加了XX、OO等高級精油,沒誠實說出她用的是3%稀釋油,消費者會以為她用的是100%純精油呢~ 然後就可以哄抬一下她賣的手工皂價格,實在有夠瞎 XD

低成本、高收益,果然只要靠一張嘴就行啦~

P.S. 請不要對號入座。

2012.10.12 補充:

前幾天把這罐面油給我媽試擦,她反應這油很香,隔天我馬上拿來聞~

我只能說,精油分子間的協同作用真是太神奇啦~,短短幾天的時間,香氣變得很微妙,害我都想拿來當香水擦了~,橙花跟玫瑰的組合,目前是橙花香氣領先,玫瑰有餘韻,但不明顯~,總之,這是罐很香很香的花香面油,擦在臉上時,有種奢華感受,會情不自禁一直聞~

晚上洗澡時,用皂洗臉前,先用溫水將臉打溼,結果很驚訝的發現,OMG~ 那個精油香味還在!淡淡的,但依舊存在。這留香度...會不會太好了?!XDDDD

2012.10.28 補充:

這罐精油被A走了,我妹很喜歡這香氣,所以就割愛了....。

阿妹說,最近發現擦乳液都會長粉刺,於是她a走了那罐超香的花香調油,懶人她覺得這樣迅速又方便,但她嫌基底有點厚重,於是我又幫她加了冷壓有機甜杏仁油、冷壓有機芝麻油,增加延展性及吸收速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o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