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塞玻璃瓶 4

成份:芳療級精油(佛手柑、胡椒薄荷、葡萄柚、山雞椒、穗花薰衣草)、冷壓有機甜杏仁油、冷壓有機黃金荷荷芭油

心血來潮,想調一罐按摩油當好友的生日禮物,她說她喜歡柑橘調,所以我挑出了以上幾款聞了會很快樂的精油~

柑橘類的精油定香不易,所以入皂我不常使用,但是若用在芳療領域調身體按摩油或臉部按摩油,我卻是很捨得下手亂敗,因為味道不會跑掉啊~ XD

柑橘調的香氣,本來就會給人一種活潑快樂的感受,會讓人有鼓舞作用,希望能幫助她走出喪母之痛,天天哭著入睡也不是辦法啊~

雖然只調了小小的5ml,但濃度頗高的~,所以要記得提醒她,要加其他植物油或乳液稀釋後才能使用...

 

木塞玻璃瓶 5

成份:芳療級精油(大西洋雪松、胡椒薄荷、桉油醇迷迭香、穗花薰衣草)、冷壓有機甜杏仁油、冷壓有機黃金荷荷芭油、冷壓有機芝麻油

最近都用這個當作頭皮按摩油,洗澡前先倒一些按摩整個頭皮,然後洗完澡後再開始洗頭,我會用洗髮皂洗2遍,效果就是頭髮長很快~,嗯~ 我會繼續加油的!時間會證明一切,討厭的落髮快走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o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