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敗家包裹寄到了,阿宅說,我買的維他命們,似乎是用玻璃瓶裝,很重,因此幫我用固定郵資的包裹寄出,這樣會比較省錢。

我的包裹是採用Priority Mail® International Flat Rate Envelope,比一般的郵局便利袋還小,9.5" x 12.5",只比A4紙大小長寬再加2公分,最重可裝4磅的物品,郵資都是固定收取$16.95,預計6-10個工作天即可寄達。

這一系列都是限重4磅,寄到台灣的運費都是$16.95喔~ 如:

Priority Mail®International Small Flat Rate Box:8-5/8" x 5-3/8" x 1-5/8"(小紙箱)
Priority Mail®International DVD Flat Rate priced box:7-9/16" x 5-7/16" x 5/8"(裝DVD的紙箱盒)
Priority Mail®International Large Video Flat Rate priced box:9-1/4" x 6-1/4" x 2"(稍大紙箱盒)
Priority Mail®International Flat Rate Envelope:12-1/2" x 9-1/2" (A4大小的紙袋)
Priority Mail®International Legal Flat Rate Envelope:15" x 9-1/2" (中型紙袋)
Priority Mail®International Padded Flat Rate Envelope:12-1/2" x 9-1/2"(A4大小氣泡袋)
Priority Mail®International Gift Card Flat Rate Envelope:10" x 7"(小型紙袋) 
Priority Mail®International Small Flat Rate Envelope:10" x 6"(最小的紙袋)
Priority Mail®International Window Flat Rate Envelope:10" x 5"(窗型紙袋,就像帳單有透明窗口)

點這裡可以運費試算。 

好處:
1. 不用簽收,郵差直接幫你放門口。  
2. 包裹沒經過海關,所以不用查驗內容物。
 
3. 寄件速度很快。我的1號包裹,美國時間8/1寄出(台灣時間是8/2),8/7我就收到了,只花了5天。2號包裹,美國時間8/8寄出(台灣時間是8/9),8/14收到,也是花了5天就到了。 
4. 運費經濟實惠。內容物只要不超過4磅,運費都是統一收取$16.95,外包裝尺寸有多種選擇。 

壞處:
1. 若是寄貴重物品想用此法省運費,要先考慮包裹可能會遺失風險,或是無需收件人簽收,所以東西可能會被順手牽羊。
2. 紙袋塞太滿很容易破,我的2件包裹,有一件紙袋有破掉,郵務人員還很好心幫我黏膠帶 XD

破損貼紙       

分隔線-禮物.gif

接下來是全部的敗家品開箱照~

↓ 左邊這一罐是New Chapter, Zyflamend Whole Body:草本提煉的Z成份可以抗發炎,對身體其他部位也有幫助。原文完整說明在此,我承認我是被眾多好評給勾走了才下單的 XD,打算買來給我阿爸對抗閃到腰(=急性腰炎)時服用,天然的總比醫生開的消炎藥好。

中間這一罐是要給我媽吃的女性綜合維他命。

右邊這一罐是顧骨頭的海藻鈣New Chapter, Bone Strength Take Care,看完感覺很威的TargetCal®官網說明,主要訴求提高鈣的優化應用及利用率,避免Calcium Paradox ←人體鈣質不足,則骨骼將會釋出以取得平衡。 
【衍生閱讀:維他命篇-海藻鈣(素食者的新選擇)

※ 會選這家其實是有注意到它幾乎都有機、全食物為主要來源,瓶身都是玻璃瓶,蠻重的,我事先也不知道.... 

new chapter     

↓ GNC 40mg 的葉黃素與液狀B群都是再回購的產品,右邊那罐成份是甘胺酸亞鐵( Ferrochel®,某知名含鐵四物飲就是添加了這種鐵,號稱高收率,我找了好久才找到這家有出甘胺酸亞鐵,重點是,它還有加了當歸,當歸補血,好一個中西合璧,太妙了XDDD,生理期完的補血大業就靠它了!誰叫我的體質喝不得四物呢...唉~ 【衍生閱讀:維他命篇-葉黃素(Lutien)維他命篇- 鐵 (Iron)

gnc iron  

↓ 當我看到那一大罐的義式香料在包裹裡時,著實嚇一大跳。左下方那一小罐是時蘿葉香料,上方分別左邊是松子(這也是驚喜,剛好可以跟義式香料搭配使用),中間是好吃的夏威夷果,最右邊的是黑胡桃。

dill nuts    

↓ 這是我買的芳療精油,黑色那一大罐是團購的奧地利有機認證的南瓜籽油,順便亮相一下,這不是國外包裹的內容物唷。 

藍色精油瓶的是貞潔樹果精油,白色的是桂花原精10%,即使是買10%桂花的稀釋油,還是好貴。
5ml = $25  ~>_<~  (淚奔)

身為桂花控,看到官網這段文字就情不自禁買了,「I have never seen ANYONE who could resist smiling when Osmanthus is in the air. 」,左邊4小瓶是附贈的sample,2罐是複方精油,2罐是單方精油,檸檬茶樹精油超級香!!心得之後再寫...

NG E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o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