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ap # 36。。 死海泥深層潔膚皂(Dead Sea Mineral Mud Deep Clean Soap)。 
↓ the color is very plain 顏色很古樸簡單 

soap #36  

Ingredients:Coconut Oil, Palm Oil, UnRefined Avocado Oil, Almond Oil, Macadamia Nut Oil, Shea Butter, NaOH(Sodium Hydroxide / Lye), Breast  Milk

Additive:Dead Sea Mineral Mud Powder

Scent:From Natural Essential Oils (Patchouli, Eucalyptus globulus, Litsea, Cedarwood Himalayan, Orange Sweet) 

Manufacture date:30 April, 2012

分隔線-復古風-手套

Wish there's a soap that can help remove the simple makeup or clean deeper after using the makeup remover?

Unrefined avocado oil is my first choice. It is extracted from fruit pulp of avocado and has an extremely high content of lipids, amino acids & vitamins A, D to keep skin soft and fresh. Also, it's gentle on sensitive skin and said to be one of outstanding oils for deep cleaning. Dead sea mineral mud powder may give a help for cleaning the pores. Breast milk acts as moisture and leaves the fabulous texture for rich fat.   

Macadamia nut oil contains more than 20% Palmitoleic acid and definately is one of best oils for skin. Regeneration property make it become one of the popular oils to make face soap. 

The soap recipe is designed for all skin types included sensitive skin. It is better to use in Summer and Fall.

分隔線-復古風-手套  

脫離英文寫作很久了,決定從皂文慢慢開始用中英文版(因為比較簡短,不用寫太多,可以隨心所欲亂寫,反正不會有人認真看 XD),不一定是逐字逐句對照,一切很隨意,若有英文魔人要揪錯,請隨意。

本次配方的主要用油是以用未精製的酪梨油跟死海泥為主,做深層潔膚皂效果應該不錯,選的油品都是對敏感肌也很溫和的油品。酪梨油據說有深層清潔的效果,夏威夷果油跟人的肌膚同屬很親近的油脂,書上說有肌膚再生、保溼的功能,這種高檔油脂(價格非常不美麗,而且我又加了不少,酪梨油也是加很多 ~"~)拿來做洗面皂才不會覺得太討債....整個就是不手軟的加下去...

這種悶熱的天氣做母乳皂,還要控制低溫融乳鹼,實在很麻煩。但為了做出心目中完美的深層潔膚皂,我沒其他選擇,只好認命...

這塊豪華皂的總成本又創下本人喇皂新紀錄了~ (我知道這很敗家,所以不用恭喜我,謝謝指教~)

2013.1.10 補充:

放了將近9個月後的試洗心得,沐浴用的話,不算好起泡,需要多加點水才能起泡。

目前手上同時有2塊皂在使用,另一個是soap #43 戀戀左手香 ,我洗臉時習慣用起泡球搓出綿密的泡泡,左手香這塊因為加了高比例的榛果油,雖然親膚性及保溼性不錯,但缺點就是榛果油也沒啥泡沫,我用起泡球嚕了很久,泡泡有比較綿密,但是不持久,洗起來不算滋潤。

反觀這塊由高比例酪梨油製成的皂,用起泡球嚕出泡泡後,泡泡非常綿密且持久,洗臉時會有種幸福感,最近因為脂漏性頭皮發作,皮膚科醫生開了保麗娜液polytar liquid的洗髮精(我給1顆星,因為洗完當下不會癢,但隔天頭皮依舊很癢), 後來用了橘色仁山利舒洗髮精(我給5顆星,非常有效但很貴,藥效可撐一天),因為怕產生抗藥性,所以是採2天用一次藥用洗髮精,所以一般時刻,我就用這塊皂來洗頭~

脂漏性頭皮癢起來真的要人命,醫生也沒開藥給我擦,於是我就自己亂擦藥,情況開始明顯好轉的轉折點,除了洗仁山利舒3次,我中間有擦了一次的日本大塚製藥的藥膏1次,其餘都用這塊皂洗頭....

原本是2天洗一次藥用洗髮精,後來我嘗試用這塊皂連續洗3天,神奇的是頭皮癢的情況居然有改善,癢的程度比用保麗娜液洗髮精後還輕微,我給這塊皂3顆星,因為它確實對我的頭皮癢有效....

(題外話,我還跑去藥局買跟仁山利舒同成份的凱蕾洗髮精跟有含類固醇的止癢藥膏以備不時之需,目前看來可以收起來了 XD)

而且洗頭時,直接把頭髮沾濕,用肥皂直接嚕在頭髮上,再加點水搓頭髮,明明就很好起泡啊~ 真是怪了...

翻了下書,回味一下書上說明,果然一分不差~,下次要來屯這種油了~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o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