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對我來說,一向意義不大,唯一有關聯的是姪女的幼稚園每年都要玩變裝遊戲「Trick or Treat」,還有姪女的媽很哀怨的在刻南瓜。→ 但因南瓜已飽受摧殘,那模樣也沒人敢吃...所以那顆南瓜會住進廚餘回收桶,其實也很浪費....

阿宅出發去日本前,就預告過他會寄他最愛的candy corn給我,據說這玩意是他萬聖節從小到大最具代表性的回憶之一,長大後,每到萬聖節還是要去買來吃上幾口,於是莫名其妙地,我擁有了以下的萬聖節禮物。

↓ macadamias(夏威夷果/豆),walnut(胡桃),pecan(美洲胡桃),candy corn,卡片

nuts 1    

↓ 細部照,上面是糖果,左邊是胡桃,右邊三條線的是美洲胡桃,下面是切過的夏威夷果/豆

nuts 2    

 

以下是PK比較心得(皆為原味烘烤/56g):YUMMY YUMMY!!

個人喜好度:夏(脆、天然微甜)> 胡(稍脆、淡香味)> 美(不脆、有特殊氣味)

脂肪含量(以28g為準):
夏(20g,其中飽和脂肪3.5g)> 美(20g,其中飽和脂肪1.5g)> 胡(18g,其中飽和脂肪1.5g)

碳水化合物含量(以28g為準):
夏(5g,其中膳食纖維2g,糖1g)> 美(4g,其中膳食纖維3g,糖1g)> 胡(4g,其中膳食纖維2g,糖1g)

蛋白質含量(以28g為準):
胡(4g)> 美(3g)> 夏(2g)

其他鈣鐵含量:都一樣

 

candy corn是由蜂蜜做成的,顏色很鮮艷(有加食用色素),看包裝原以為會是硬糖,結果不硬也不軟,一咬就碎了,果然是給小朋友吃的糖果~ 比起之前阿宅給的糖果餅乾,這個真的比較不甜,真夠難得...

卡片內容第一句很欠扁。「我知道妳會抱怨糖果太甜,所以我就順便附了些堅果給妳。祝你有個很棒的節日。萬聖節快樂!」

這次阿宅不是用郵局快遞,所以沒有經過海關檢驗,就只是一般的flat rate envelope,就像台灣郵局的55元便利紙袋大小,運費也便宜,也不用經海關查驗,當然也就不用簽收....

美國時間2011.10.8寄出,台灣時間2011.10.17收到,跟之前收到的裝箱海關查驗的包裹,差不多時間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o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