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來的真遲,好吧,其實是我太偷懶了~

這2箱包裹相距一星期前後抵達,裡頭的敗家物除了有魚油葉黃素外,還有我另外敗的液體維他命B群,都是amazon.com上評價不錯的東西。

B群    

↓ 阿宅熱心贊助的他覺得好用的牙膏-高露潔跟Crest,這2款台灣都沒賣,順便放上我的愛牌林布蘭比較,林布蘭的容量只有74g,這款高露潔有170g,事實上林布蘭的容量只有軟管的2/3,其餘都是填充氣體。

↓ 旁邊2罐義式香料是我叫阿宅幫我買的,綠罐很香,有2種香草,紅罐台灣的量販店也有賣,混合的香草種類更多,2者價格相差5倍之多。

牙膏    

↓ 阿宅贊助的夏威夷果果實跟夏威夷果餅乾,玻璃罐裝的已經拆來吃了,好吃到會讓人流淚~

夏威夷果    

 

另外包裹裡還有阿弟的衣服褲子等,A│X的短褲質感好好,雖然是對岸做的,但車工也很細喔~

不久之前看到有人說有美金1元的硬幣,於是我就很好奇的問了阿宅,結果他也就順便教育了一下孤陋寡聞的本人,原來美金也有2元紙鈔,50c(half dollar,圖中銀幣),1元硬幣($1,圖中銅幣),用現金說明,所以我就不客氣的收下珍藏囉~ XDDD

↓ 這樣拍照,莫名其妙有種fu,很有感覺耶~ 相機M模式亂按居然讓我拍出一張還ok的照片,哈哈~

美金    

阿宅:還有東西沒裝完
我:(晴天霹靂貌) 你說什麼?→ 開始回想我又敗了啥寄去他家?為何已經裝箱寄了4次還裝不完?

第5個包裹,就等聖誕節禮物一起飛過來好了~ 切~要剁手指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o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