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是奇怪的夢,所以記得有點清楚。

我在一間教室上課,老師是外國人,臉蛋看不清楚,是個年輕男老師,他跟我應該交情不錯,他忽然在我手上寫了英文→ SIXTEEN,我一臉莫名其妙....

後來下課了,我跟朋友飛也似的逃離教室,因為好像有人在要強迫我去一個地方,交通工具已經準備好了,是轎子還是馬車之類的...

逃離了教室之後,我跟朋友很快樂的在城外(沒錯!是城外,有石板路及高高城牆的畫面),吃吃喝喝很開心,路上有認識了一個新的中年男子,一個很和善的大叔。等到太陽快下山了,想說他們應該找不到人所已放棄了,才準備進城回家。

越靠近城門口,越有不詳預感,抬頭一看,城門口守了大批士兵(家僕?),一座很漂亮的轎子(馬車?),有鮮花白色紗嫚點綴的那種,正在城門口迎接我,陪我玩了一下午的和善大叔,居然是管家!滿臉笑容的用眼神示意我「小姐,請上座」。

這是守株待兔的故事,我是被捕的兔子,誰是設網要捕抓我的人?

好詭異的時代背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o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