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家的維他命暑假期間買1送2,我等這一刻已經等很久了。買2送4,6瓶琉璃苣油的國際運費加處理費將近美金29塊,貴到爆!坑人喔~ (奇怪我之前怎麼都沒感覺~~)

這次我找阿宅幫我估價,如果東西寄到他家,他再幫我轉寄回台,國際運費約美金12塊,所以我就決定東西寄去他家,順便把一堆想買的東西一併寄到他家去,然後他再幫我一起寄來台灣。

下單的前一天發現有個連結可以特價再7折,透過Mr. Rebate可以有7% cashback,真的是太完美了,我的天啊!(雖然後來Mr. Rebate並沒有給我cashback....)

 

 分隔線-盆栽線       

 

但是人算不如天算,接下來就是坎坷的追蹤過程。

 

7/2(五):晚上下單

 

7/6(二):第一次追蹤。線上客服是Peter。他說東西還沒寄出,我反問他說「可是你們網頁上寫說24小時內出貨耶」,他後來解釋說因為盛逢美國國慶,所以訂單全數往後延。怪了,那幹嘛不在網頁上寫清楚說「工作天內,24小時內出貨」,害我白高興了一下,誤認美國人很勤勞,不休假的....

 

7/7(三):第二次追蹤。線上客服仍是Peter。他說東西7/6寄出了,並給了我一組追蹤碼,但是我去美國郵局(USPS)網頁查無此資料。Delivery status information is not available for your item via this web site.← 我以為是包裹資料尚未上傳更新。

 

7/8(四):一大早我又去查,仍是出現以上訊息。於是晚上我又進行了第三次追蹤,線上客服是Lynn。她依舊是給我那一組追蹤碼,不過我把以上的訊息貼給她看,她幫我打電話去問UPS,對方回覆她說東西在運送途中出了問題,因此Lynn決定要重寄一份包裹給我,並跟我道歉。此時我很慶幸我棄而不捨的追蹤包裹,才會發現原來我的包裹出現問題,才能及時補救。但....事情才沒有這麼簡單就話下圓滿句點...

 

我過了很多天七上八下的日子,想再去問客服又不敢,因為Lynn說,要2~3個工作天才會幫我出貨。

 

7/12(一):第四次追蹤。這次的客服是Kenna,幸好又是生面孔,不然我也會不好意思,因為問太多次同樣問題了。Kenna還是給我同一組追蹤碼(可是我要的是Lynn重寄的包裹追蹤碼啊~~~ ),而且她說東西已經寄到了.... 於是我就把那個訊息貼給她看,看問題出在哪....

 

之後,我很想買塊豆腐來撞牆.....X ! 好丟人啊!!!! (尖叫)

 

我無視於客服們重複出現的字 via UPS(United Parcel Service),一直以為他們是用 USPS(U.S. Postal Service),拜託~~ 長得那麼像~~~  好啦,我承認是我眼拙好了.... XDDDD

後來我跟Kenna說,Lynn有補寄包裹給我,她去查了一下跟我說東西已經寄出了,她還跟我道歉..東西她會讓UPS退回,是說我也不想去貪這種不屬於自己的東西啦....不然那麼多東西要吃到民國幾年啊!

後來想想,靠么,怎麼會出現這麼剛好的事,我在抱怨查不到包裹(事實上是查錯網站)的同時,剛好貨運公司也在運送過程出了問題,以致於P家維他命寄了2次包裹給我.... 唉~~  這該怎麼說呢? 目洨? 眼殘?

 

P家的客服,真是辛苦你們了.... (頭低低,不好意思ing~~)

ciao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