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3真是個好日子。好到很多人搶在這一天結婚,一家子在這一天有3個場子是怎樣?堂妹、我國中同學及阿妹的國中同學每一場都很重要啊!所以只好分散人力了~

5/23真是個好日子。好到之前大家在靠夭南部缺水缺到要限水,當台灣其他縣市在煩惱傾盆大雨要如何出門,台南的大太陽卻足以將人曬成人乾。我家阿爸卻是日日盯著氣象新聞,瞧著明日的下雨機率會不會來個戲劇化上升,每日的興趣就是看著北部的下雨機率來預測台南的機率,可想而知,99.9999%都是日頭大大熱死人〈不爭氣的我已經開始了晚上開冷氣入眠了 XD〉,正當大家在疑惑會不會梅雨季節還沒到卻開始要迎夏日之際,就在今日,梅雨鋒面以大軍壓境之勢帶來狂風暴雨!!←結果因為原水濁度增加,所以還是要限水 Orz

沒有雷聲大作,只有狂風跟大雨,雨絲以45度角親吻著地面,天色暗到像世界末日,灰濛濛的一片差點讓我懷疑冰島的火山灰飄到台灣來了 ,然後內心暗自慶幸婚宴筵席不是吃搭棚子的辦桌,依這種狂風驟雨,賓客應該也是很狼狽吧?!

其實近來心情很黑洞,小灰,但也逐漸灰了一整個月了.....  一切將終止於今日!!!!!!

在得知堂妹婚訊的隔日,比利馬吉也來電通知我,想到伴我15年↑的異性好友要定下來了一邊爲他高興,一邊哀怨以後身邊可以任我宰割隨便使喚的人又少了一個,見面不能再大搖大擺稱兄道弟,只能客套的微笑點頭,瞬間成了雲泥之別,好難適應啊!我沒勇氣開啟紅色炸彈,也沒勇氣去看他們的婚紗照,更別說去喝喜酒。冠媽說可以幫我代拿禮金,結果開席前2小時,我準備要送上我親手寫好的紅包準備要拿去給她時,她居然不在家,只好由她代包,我再匯錢給她,哎呀~ 我真的很對不起比利馬吉~ 內心盈滿愧疚感 >"<

至於堂妹,雖然小時候玩過,知道這人天生活潑超會亂花錢,幾年不見花錢的功力似乎與日劇增,恭喜她找到另一座實力堅強的大金礦可以讓她繼續無後顧之憂的敗~ 也恭喜叔叔多了個女婿,終於可以光明正大收回堂妹的附卡,不用再負擔她的相關驚人花費了~ 〈養女兒真的很花錢,叔叔應該鬆了一口氣吧 XDDD〉

雨還在持續的下,這樣我到底要如何出門去做我預約好的杏仁酸換膚啦~ (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o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