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衝擊版有人討論「關於美國人的笑話」,我覺得蠻有意思的,所以來統整一下~

還蠻好笑的,如果知道笑點的話~~

※ 我們稱會講三種語言的人叫Tri-Lingual

  會兩種語言的人叫做Bi-Lingual

  只會一種語言的人叫...... American.

※   "Do you know why American babies are healthier?"

      "Because they have no culture."

      (culture在這裡是雙關語, American 可以替換成所有的new world國家)

※ 

1)只有在美國...

只有在美國才會看到有人點雙層大漢堡+加大薯條+0熱量可樂...【減肥減心酸的】

只有在美國pizza hut會比救護車先到你家...【真的嗎?】

只有在美國才把名貴的車子停在路上,然後車庫都用來堆雜物XD

只有在美國銀行這麼門戶洞開,卻把一隻筆用鍊子鎖在櫃台上..【台灣的銀行,筆也是用鍊子鎖起來~】

2)美國本土

阿拉巴馬州宣稱自己有電

阿肯塞州說文盲反正不會死

亞歷桑納說今天只是Dry heat..很不錯

加州: 這裡三十歲以上的女人身上的塑膠比他們開的車多【隆乳】

科羅拉多:如果你不是來滑雪的,那也不用來了

佛羅里答:碰到人問他的孫子孫女準沒錯(指佛州都是老人)

密西根自稱是抵抗加拿大人的第一道防線

Ohio:好險我們不是密西根

明尼蘇達:我們有十萬個湖和100000000000隻蚊子

Utah: 我們的耶穌比你們的耶穌好(utah是摩門教大本營)

DC:誰想當市長呀? (行政區太多了,市長當不完)

德州: Si, Hablo Inglis (yes, i speak English)→ 這是笑德州口音...不過有網友說是因為境內墨西哥人太多,口音有誤..

賓州:下雪的時候比較容易開車(因為路上的坑洞都被填滿了)

有一個是講稅的: if you can dream it, we can tax it! (代表美國稅很重...)→ 某人超級贊同此點!


3)外國人看美國:

美國人真應該學會怎麼區分英國腔和澳洲腔,真的沒有這麼難,真的..

美國人應該學會如何不要用槍,律師,和心理治療師解決解決個人問題..

還有拜託快跟我們說是誰殺了甘迺迪吧!! 我們想知道得快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o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