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外匯版yesguy改編了「草蜢隊」的「失戀陣線陣線聯盟」的旋律,以紀念最近的非美震盪走勢,實在太好笑又太貼切了~

它總是  只留下貨幣號碼
從不肯  讓我賺飽退休回家
聽說你  也曾經   炒作過它
曾經也  同樣無法自拔

你說你  學不會 炒作匯差
卻教我  去挑戰 彭老大
把匯市  全說成   一段神話
然後笑  彼此一樣地傻

我做多  它斷頭 匯價拼命地下殺
我放空  它漲停 空單來不及回搭
指數線  怎麼畫   應該繼續猜測嗎
還是     要認賠 賣掉它

找一個  承認賠錢的方法
讓心情  好好地放個假
當你我  不小心又想起它

就在帳本裡劃一個X

---------------------------------

GBP 跟 EUR 究竟誰才是跳水冠軍,我也沒仔細研究就是了~XD

接下來就是太空探險的開始了,押好請離手 !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o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