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Puritan's Pride的跨國血拼之後,我購物慾稍稍的有節制了一下,不過維他命是我家必備物品,該敗的時候絕不能手軟,暑假時P家網站有買1送2,比我之前買的買2送3更划算,但是我的品牌忠誠度著實不高,除非會有讓我有驚艷感,才會一試成主顧,譬如說維他命C吃了一瓶,皮膚有變白的感覺~ 〈但是這很難,因為我天生是白肉底...曬不黑...〉

阿宅自告奮勇要幫我採買,只要把購物清單給他就好,於是我也不客氣的把有興趣的品牌比較了一下成分價錢等,洋洋灑灑列了5個以上不同品牌不同品項請他幫我買,他說,他會再幫忙比價,無論是在網路買或實體店面買。真是個好人!

他採買完就默默寄出了,直到我問起...

11/8:

『ㄟ...你東西什麼時候要寄出啊?』我其實不好意思問他採購進度..

『我已經寄出了啊~~ 11/5.. 追蹤碼是CPXXXXXXXXXUS』寄出都不用知會一聲的嗎?

『那可能3星期後才會到吧~我猜~』因為我寄平信限掛給他也是約3星期,上次P家也是3星期後到貨....

11/9:

『啊!!!東西到台灣了!!!』我靠...怎麼這麼快? 這也太有效率了吧...

『嘿嘿~ 我很棒吧~』他很得意的說...殊不知我的心在滴血...郵資鐵定爆表!!

11/10:中午收到包裹

 

美國包裹查詢  在旁邊的 Track & Confirm 輸入追蹤碼就可以查了...

台灣郵局國際包裹查詢

英文查詢.JPG

中文查詢.JPG

事實上,網頁更新的速度很慢,包裹都收到了,網頁還顯示在海關查驗...  之前還一直擔心會不會被課稅...真是白搭了...

我絕對不承認我很想搶搭美國感恩節及聖誕節瘋狂折扣季的活動....  = =''.....阿宅說感恩節(星期四)後的那個星期五(就是隔天啦~~),稱Black Friday下殺最大!!! 現在活動已經在暖身了...AE都已經6折了說...

嗯~ 阿宅一直不跟我說我要付他多少錢...唉...真不想欠人家...

冤冤相報何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o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