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芳療精油之後,我愛上了安心無毒的自製皂,作皂這條路上我很認真在吸收國內外專業知識,期許自己做出更棒的皂。本著良心製皂理念,選擇原料很用心,成皂自用也很安心,只想扎扎實實做好每塊皂。犯皂癮時會經常作皂,可惜用的速度慢,因此才有多餘的皂可供分享,若看倌們有看到喜歡的皂款,請用悄悄話詢問,記得先登入,不然會看不到我的私密回覆喔~Thank you.

繼上次Puritan's Pride的跨國血拼之後,我購物慾稍稍的有節制了一下,不過維他命是我家必備物品,該敗的時候絕不能手軟,暑假時P家網站有買1送2,比我之前買的買2送3更划算,但是我的品牌忠誠度著實不高,除非會有讓我有驚艷感,才會一試成主顧,譬如說維他命C吃了一瓶,皮膚有變白的感覺~ 〈但是這很難,因為我天生是白肉底...曬不黑...〉

阿宅自告奮勇要幫我採買,只要把購物清單給他就好,於是我也不客氣的把有興趣的品牌比較了一下成分價錢等,洋洋灑灑列了5個以上不同品牌不同品項請他幫我買,他說,他會再幫忙比價,無論是在網路買或實體店面買。真是個好人!

他採買完就默默寄出了,直到我問起...

11/8:

『ㄟ...你東西什麼時候要寄出啊?』我其實不好意思問他採購進度..

『我已經寄出了啊~~ 11/5.. 追蹤碼是CPXXXXXXXXXUS』寄出都不用知會一聲的嗎?

『那可能3星期後才會到吧~我猜~』因為我寄平信限掛給他也是約3星期,上次P家也是3星期後到貨....

11/9:

『啊!!!東西到台灣了!!!』我靠...怎麼這麼快? 這也太有效率了吧...

『嘿嘿~ 我很棒吧~』他很得意的說...殊不知我的心在滴血...郵資鐵定爆表!!

11/10:中午收到包裹

 

美國包裹查詢  在旁邊的 Track & Confirm 輸入追蹤碼就可以查了...

台灣郵局國際包裹查詢

英文查詢.JPG

中文查詢.JPG

事實上,網頁更新的速度很慢,包裹都收到了,網頁還顯示在海關查驗...  之前還一直擔心會不會被課稅...真是白搭了...

我絕對不承認我很想搶搭美國感恩節及聖誕節瘋狂折扣季的活動....  = =''.....阿宅說感恩節(星期四)後的那個星期五(就是隔天啦~~),稱Black Friday下殺最大!!! 現在活動已經在暖身了...AE都已經6折了說...

嗯~ 阿宅一直不跟我說我要付他多少錢...唉...真不想欠人家...

冤冤相報何時了~~

創作者介紹

ciaobella's life~皂事皂室 ♩ ♪ ♫ ♬

ciao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CYRUS
  • 請問那時候, 你每一件貸品都有寫清楚嗎?
  • 對呀,海關都有開箱檢查喔,我的每件包裹都會被拆開,從未有例外。

    ciaobella 於 2014/06/22 20:52 回覆

  • 依依
  • HI~請問~~~~所以也是有可能包裹已經到台灣在投遞過程中了但網路還是沒有更新這樣嗎????
  • 有可能卡在海關,還沒查驗...

    ciaobella 於 2014/10/30 21:47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